30 September 2010

听一听

我发现
音乐
在我的生活里已经是不能缺少的一部分了。

每天放学一回到家,
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开电脑,
因为我要听电脑里的

吃饭要听歌。
冲凉要听歌。
大便要听歌。
做功课要听歌。
温习功课要听歌。
褒电话要听歌。
睡觉也要听歌。


虽然如此,我却是一个一点音乐细胞都没有的人。

我对那些在乐谱上的蝌蚪真是一窍不通。哈
我学过钢琴,但是因为跟不上而放弃了。
天生没有音乐细胞,又能怪谁?

来来来
好歌介绍的时间又到了。
最近我找到了很多很好听的歌噢!
一首一首来介绍吧!嘻


第1首

Wedding Dress
这首歌的旋律很动人涅!
这首歌的原唱是Taeyang,BingBang的一位成员。
因此,过后就出现了很多版本的翻唱。

1.J. Reyez & Tommy C(英文版)
2.Jason Chen (英文版)
3.Christine Nguyen (女生版)
4.Lady Kay (女生版)

这些是我听过的,
还有很多其他的版本的。
每一版本都很好听。
尤其是英文版,它的歌词很感动。

噢?突然想起原来我在之前的post已经介绍过了。
没关系,没关系
好歌不厌听嘛!哈



这首歌我就选了原唱版的视频来介绍。
你看看,很感动咧!

不知道为什么,这歌好像讲出我的心声似的。
我看了很有共鸣,所以我无比的爱。哈

1.55秒的时候,他的笑容,
我似乎看见了我自己。
我以前也是这样的,明明伤心地要死,
却一直要对着他笑。真讨厌

Taeyang帅惨了!
不知道为什么,
对于这种给我第一印象是深情的男生,
我特别爱。哈哈哈

***

第2首

BigBang - Lies

这首歌是彤小姐介绍我的。
我发现她的工作是介绍悲伤情歌给失恋/伤心的人___
哈哈



不过说真的,
彤介绍的歌都很好听下的咯!
每一首我都会听很多次的。 ;)

这首歌的MV,我看到一句话。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这句话真讨厌。

既然爱,就不要说对不起啦!
他妈的

对不起啊
原谅我的激动。哈

我发现韩国歌的MV大多数都是故事性的,
这样很好咧!
我会专心的看,我不喜欢净跳舞的那种。
很显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啦!
来唱一下...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

歹势,我只会这句。哈

***

第3首

Truly Madly Deeply - Savage Garden

这首歌很久了的,
但是我怎么找都找不到。哈

结果,刚才我竟然在Mifen小姐的部落格里听到。
我终于找到啦!!!

超级兴奋。哈

请点击这里

***

第4首

没关系 - 吴克群



这首歌是在面子书听回来的。

没关系,我们分了没关系。
当初,我似乎每天对自己说这这句话。

喂啊!刘慧芝,醒一醒咧!
不要一直想着过去。

但是那种痛,不是你或者是他懂的。
就算哭了没关系...
你哭了几久,你流了多少泪?
他又会懂吗?

无情的人,不需要留恋。

***

第5首

Give My Love - Edward Chun

这首歌是韩剧最后之舞的主题曲。
我很难想象在看韩剧之前听到这首歌的感觉,
一定很特别。

原因是因为,主题曲是一部剧的灵魂。



Oh, I'll give my love
Oh when I hold you tight
Give my love through kisses oh so bright
And you know that I can't change my love
Take my love all through the night

看,那歌词是多么的浪漫啊!
哈哈

dear,我要你唱给我听啦!哈哈
哎呀,你不会看华语的。xP

***

第6首

我们很好 - 林峰

这首歌是某人介绍给我听的。
第一次听的时候,没有什么感觉。
是不怎么影响深刻啦!

但是有一天凌晨1点多,
我跟他在skype的时候,我就听到他在听这首歌。
那时觉得很好听咧!
我就去找歌词。





陪著你一起,但有著距離...

他就告诉我说,
这句很像我跟你现在这样咧!哈哈
很窝心的感觉。

林峰很帅,
但如果谣传他整容的消息是真的,
那就不好了。

自然最好嘛! ;)



题外话1:
我妈一直问我一个白痴问题。
"你不觉得你很荣幸你有一个很会煮饭的妈妈的咩?"
我跟我弟立刻给他个冷眼。哈

题外话2:
刚才我在跟dear讲电话的时候,
他告诉他妈妈讲我是他女朋友咧!哈哈哈

他妈妈就抢他的电话来跟我讲,
不要上他的当!
XDD

我还听到他妈妈叫他给她看我的照片,
真歹势。哈
他妈妈也一直问他关于我的事情,
读哪里啦什么的。哈

幸福ing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