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ember 2010

14/09

现在的心情是无奈。
我妈她一直摆臭脸给我看,看到都觉得不爽。==

就是很不喜欢大人这样玩心理战,
好像在逼我们这些小孩认输似的。可恶!!

不过幸好,我是那种吃软不吃硬的人。
睬你都傻!XD
我知道我很坏蛋,我会收敛的啦!
我也会控制自己不出外这么多的。
我都讲我会用脑想的咯!ishh

唉呀!不要讲那些伤心事了,很显。XD

来说说今天发生什么事吧!
这是一个秘密。
看了我的部落格的人,请不要爆我的料,
否则,!!!
我是认真的。

今天我偷溜出街。
我没告诉任何我的家人我去了哪里,
只有我的朋友知道而已。

我原本也在犹豫我要不要出去的,
因为我昨晚上已经出门了,
所以照理上我妈是真的会不爽我啦!

不过,我想了想,
人不疯狂枉少年。
我还是想顺自己的意一次,

我真的不知道我妈知道了的话,我会死得多难看!

我就随着2个banana朋友去了Pavilion & 时代广场。
真歹势。我第一次去pavilion咧!
多亏我家人,他们都是宅男宅女的发烧友。==

我们去pavilion看了最近很热门的电影。
Resident Evil:After Life
我听说这部电影很不错的说..
但是,我不这么觉得。
真无奈。
我竟然成功进得到场耶!
有点兴奋的说..哈哈

在里面我看到了一群感觉上年纪很的弟弟妹妹。
我真的很好奇他们几岁,因为他们也进得到场。
我就去问他们。哈
我知道我很八!XD
他们16岁而已咧!
而且他们都是讲华语的,
但是我也有听到他们讲英文讲到很流利的说..
真羡慕。

这部僵尸电影,好看是好看啦!
但是没有很很很好看咯!
有点失望。
可是我有被吓到!!
而且是很多次的那种!!
所以它算是成功啦!哈

我们去看戏之前到处去吃好吃的。
当然也花了不少钱在食物上。
只是食物!!!

算了算了,
虽然心痛得要死,但是过了就算了。哈哈

我在火车站遇到一对我校情侣噢!

很累的一天。
_完_


记得不要爆我料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