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tember 2010

行街街

这几天都好累,原因是我一直到处走。
我连续出门3天咧!真的好累。
更何况我不是铁人,也不是机器人。:(
昨天,我也是出门去了。
我跟我的姐妹们去了时代广场行街。

原本是说好了星期2才去的,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所以把日期提前了。
其实我不是很想去的,原因是我妈不在家,
我不想一直出去,然后丢下我弟和我妹在家自生自灭,
我真的不想这样的。
但是,逛街瘾一直驱使着我,最后的最后,
我还是去了。(想去就讲啦!诸多借口。)

虽然如此,在我出门的时候,
心里也是超不安的说...
我是带着愧疚感去行街的。:(
谁叫我是天生的购物狂,没办法啦!哈哈

妈,爸,对不起。

严重离题。回来!!!
我跟我的姐妹们去了行街。
这次真的是4人行噢!
每次都是我跟彤去而已的,
昨天真的是我们4个野婆一起去逛街噢!
这好像是第一次,之前每次都会有缺人的。





这就是我们啦! :)
我们原本约好了早上9.30就要meet了的,
结果,杨奕彤!!!
我们大约10.10这样才齐人,
然后才一同出发到时代广场去。

我们搭地铁到KL Central总站后,
再换搭德士到时代广场去。




以前我搭德士一辆车只需RM9,
昨天我们搭竟然起价起到RM13,
够力贵!
但是算了,我不想走路到monorail站,很远啊!



我们大约11.10就到达了时代广场,
才一小时耶!很快吧...

去到的时候,我的肚子已经呱呱叫了的,
我的姐妹们竟然还可以看东看西慢慢走,
给他们气死!哈哈

我们一走进欢喜地的时候,
原以为有的吃东西就很兴奋,
结果那边的员工就说还没开。
靠!!已经11点多了咧!
还没开?真是...我无言。




结果我们就去Old town吃咯。
很显咯oldtown,吃来吃去也是那几样。






我就点了我超久没有吃的煎蛋火腿即食面,


honey lemon juice


我每次去都喝旧街场白咖啡的,
昨天就想换换口味。

吃完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任务,
疯狂血拼!!

逛呀逛,我们竟然走散了。
美仪跟洁坤一伙,而我就跟奕彤一起走。

我超级满意我的第一件战利品___鞋子
竟然才RM39.90耶!!
我也买了一件Romp的衣服,竟然跟我的鞋子一样价钱。哈

我算了算,
我总共买了7件衣服,4件裤子和一双鞋子。
超级爽的啦!
钱包大出血,这个假期我不要再出街买衣服了。

我回头想了想,我们竟然牺牲我们的午餐,
去疯狂血拼。哈哈
有够疯的。

话说,我们这一趟发生了件令人担心的事。
我们从时代广场去到金河广场的时候,
就看见寿司很便宜,就买了来当我们的午餐。
(我从来没吃过冷藏寿司耶!这是第一次,原来是这么好吃的。)

没有可能一边逛一边吃寿司的嘛!
我们就进去麦当劳坐下来吃寿司,
我们也没有可能占人家的便宜的嘛,
就买了一set McNugget来share吃。
其实我们的主要目的是借桌子来吃寿司。哈哈

吃完后,美仪就说她肚子痛,
而且有点想吐。
我原以为她过了一阵子就会没事,
结果她真的很不舒服。
她说她吐了3次,真令人感到紧张。

不过好在最后没事,我们也就继续我们的疯狂血拼!

我们大约6点左右离开广场。
在地铁站时超级多人,那些人真的是一点道德也没有,
能挤的就挤,一点礼貌也没有!

我们大概7点半回到来。
回到家我超怕被我爸骂得狗血淋头。
岂知,我站在客厅等他骂我时,
他竟然只问我:"你吃了没有?还没有就快点去吃。"

噢~~~
I love you,爸爸。


疯狂又累的一天,就这么地结束了。
我大概10点半就倒在床上,叫也叫不醒。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