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10

食人鱼

你知道食人鱼是什么吗?
就是吃人的鱼咯。

我知道我在问废话。==



这套是刚刚上映的电影。
光看海报就知道是一套不可错过的电影啦!
况且这部电影还是一部3D惊悚片,更加得看啦!:D

其实说真的,当我知道这套电影被归纳为18岁电影时,
我超级失望的咧!
为什么?
说来话长,懒惰打。哈哈

最后的最后,我还是去看了,
我成功进场耶! :DDD
但是我没看3D版,原因是没有3D版!!
气死我。
你知道3D是这部电影的卖点之一吗?
竟然会没有3D,真无奈。

对于一部期待的电影,我是抱着很高的期望去看的。
结果,令我失望了。

这部电影比我预期来的不够精彩,
故事普通,惊吓程度也没有很刺激,
但我有被吓到啦!
没有那种吊人胃口的感觉。无言

评分: 2颗半星。
进位变3颗星。哈哈!

如果你像我一样也喜欢看惊悚片的话,
我可以告诉你,这部片会让你失望。:(



-------分割线--------


其实我已经说过了,
我很讨厌人家拿我在网上po的东西,
无论是文章,照片还是status来当谈话内容。

这令我觉得没安全感。
我知道网络世界是个公众场合,
但是...我就是不喜欢被讨论,
那一点也不光荣。

如果你要讨论我,可以!
请你不要让我知道你这么做,
因为我会讨厌你。

但是,
竟然还有人跑来问我,
你做么xxxxx?
你是不是xxxxxx?
当我问道,你怎样知道的?
你facebook写的咯,
我看到你的部落格,
我立刻无言

你一点也不懂得尊重别人的隐私。
如果我要讲我会跟你讲,
我不告诉你是因为没有必要啊!
你懂不懂?
看你都是不懂的啦!跟你讲都塞黑。==

还有,
我很讨厌跟人家交待东西。
我要怎样就怎样啦!
又不关你的事。莫名其妙

"我想听你解释。" "解释下发生什么事。"
靠!你是我的谁噢?
我妈都还没要我解释,几时轮到你噢?
莫名其妙

我讨厌爸爸型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