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10

颓 ● 废³

时光飞逝
今天已经星期六了。
我两星期的学校假期兼马来新年就快结束了!!!
真不舍

我还在梦游当中...
今早我朦朦胧胧地走到客厅的时候,
看见我弟弟
我就问他
"做么你今天没有读书咩?"
"今天星期六啦!死蠢。"
"蛤?是咩?"

给弟弟骂死蠢的感觉怪怪的。

对,今天已经星期六了。
醒醒啊!!刘慧芝。
你在做什么?还不快点清醒!
开学后就是预考了啊!
你还不快点去读书!

我真的不懂,我在颓废什么?
我每天在家摊尸。
除了摊尸,还是摊尸。
简直是跟废人没两样。

前几天,
我在面子书上看到一位同学po的status。
我都在走美国时间了。
哈!心理燃起一阵共鸣。
我也是在走美国时间。
凌晨3点都不睡觉,在上面子书和煲电话粥。
再不然就是听歌,看视频。
早上中午都在睡觉,下午2点才起身。
我的肝都快爆了吧?
对不起啊!下次才补偿你。哈

我一直抱着一个观念在虚度光阴。
我不可以浪费我的假期!!
我的浪费当然指的是呆在家抱书当个全天候的宅女。
我要出去!!!
不管去哪里都好,总之就不是在家闲耗时间。

昨天,我也过得还满充实。
至少不是整天待在家上面子书和看戏。

就好像我说的,早上中午是我睡觉的时间。
我下午1点才起身吧!
然后就去打羽球。
打完羽球后,就赶着去补习。
补完习后,就赶着去买火锅料。
晚上打边炉

其实我很累,
但是就是一直在自high。哈

我们大概约了8个人左右来我家打边炉。
结果来了3个人而已,加埋我是4个啦!
其他的都放飞机了!

你们很过分咯!
只会给人带来麻烦,
合作一下会死啊?!
妈的!

算了算了。
我们几个人也可以自high地说..
哈!
超好笑,也超好玩的啦!

我们玩打乒乓。
超级无敌奖门人时间!
就是有一个题目,然后每接一次球就要回答题目。


到我的面子书去看吧!哈

由于他们都是banana所以我们都在讲rojak话。
哈哈

除了这个,
我们也为了各位飞机友特别献上我们为你们而拍的短片。


请原谅我的懒惰。
到我的面子书一趟吧 ;)
点击这里看video。
你们也可以一直按Next去看更多的短片噢!;)

***

我还在颓废当中...
.
.
.
.
.
.
.
.
.



我一点都还没温习啊!!!
来人!请送我一巴掌让我清醒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