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10

今日事

今天过得算充实。
就来说说怎么个充实法吧! ;)

昨晚,我凌晨2点半才睡。
原因是
有一个死38在半夜打给我一直跟我讲他今天要去考undang怕到睡不着。XD
然后就一直煲电话粥到2点半才完。

今早,我睡觉睡到很熟的时候,
电话又在响,真的是可恶
原来又是那个死38发短讯来跟我讲他fail了他的undang试。哈哈哈
我知道我不应该笑他的。歹势 XD

跟他讲完废话后,我又继续我的梦之旅。
大概到了12点半我才睡到自然醒,这感觉真幸福。 :D
睡醒的时候,头超昏的,
站起来走路都摇摇晃晃的。哈
这就是睡太多的副作用。XD

半天过去了
起身后我就忙着玩面子书,冲凉,找东西,打包草莓来送朋友等
弄完后,我就去吃我的早午餐。
原来早午餐的英文叫做brunch,是breakfast和lunch的缩短版。哈
是我的banana朋友教我的。

忙完后,就接近3点了。
补习时间!!
我妈载我出门的时候才2点35分左右。
我不想当第一个到补习那里的人,所以
我就拜托我妈载我到彤小姐的家去,
然后再搭她的车去补习。

我发现到彤小姐时间观念有点差的说..
怎么说呢?
我去到她家的时候,已经差不多2点40分了。
她才刚刚要去冲凉。囧
冲完凉,大概已经47分了,
她才刚刚要吃东西。囧
吃完后,她才收拾补习书包然后才找钥匙什么的。囧
我们3点补习咧!
最后我们3点05分才从她家里出发去补习。
大迟到!
结果我补习时就得坐那个硬硬的椅子。:(

彤,如果你看到这段,请别生气。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时间观念很重要。

补完习后,我就与3个banana朋友直接补习后去打羽球。
超好玩的啦!
应该是因为很久没有打的关系,
所以新鲜感十足! weeeeeeee :D

好怀念与你一起打羽毛球的时光。
怀念个屁!都过去了!!
原谅我在自言自语。

其中有一个叫desmund的banana,他真的很很很很吵!
他连打羽球都吵到如来佛祖那边去!
他打羽球有很多pose的,比如说
他可以握羽球拍的方式就好像握棒球棒一样,
他还可以一边打球一边学叶问,
泳春耍完后,就跳芭蕾舞。
够力38!!XD

他就是那个fail了他undang试的那个死38。XD

打完球后,大约7点多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我肚子超级饿的说..
你有试过一边打球肚子一边打鼓吗?
靠!那种感觉超不舒服。



我现在在计划着明天的节目。
我就是不能乖乖地呆在家。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