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10

预考 ● Day 3

轻轻松松又一天
第三天,
很快就过去了。

我的疯狂日子里我越来越靠近啦!
再过7天,
7天。

我就自由了!

是政府考试前的自由啦!哈哈

第三天,
考的是数学

数学嘛!我是蛮有信心的啦。
因为平时在班上都有在专心上课。
我最爱我的数学老师了!哈

所以昨天我就没什么在温习,
只是拿出练习纸来做练习而已。

结果!!!
今天的考题比我预料中的难。
我没有信心可以拿很高分了。唉

算了吧


我现在正在懊恼我明天该怎么办?
我不想死。
但是,历史这一科真的会把我给杀死。TT

真糟糕。

不管怎样
我还是不会熬夜来温习历史的。
没有什么事情阻挡得了我睡觉!哈

晚安





心情不怎么好
我在吃之前某人买给我的巧克力



吃巧克力心情会变好吗?
我不这么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