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tember 2010

DOWN

我现在的心情是down
是不是很适合听Jay Sean的Down咧?
够了,我不想再让我的心情更糟下去。

我现在真的很想哭,
你们都不会懂我的心情。
或许你会觉得,我为什么会要为这些芝麻绿豆的小事哭?
但,我现在的心情你们真的不会懂。

我想呐喊
我想哭嚎
我想发泄
我想解脱
我累了
是真的累了

在面子书上,往往看到有共鸣的status我都会按Like的。
昨天,我就看到了一个人写了一句这样的话。
"当决定了的东西突然间泡汤~真的很失望…>.<"
我毫无犹豫,直接按下Like。

没想到,今早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我们决定的事情,泡汤了。
简单来说,被放飞机。
那种失望的心情,难以用言语形容。
我要讲也讲不出的。

我真的很down,
因为我真的很不想呆在家当宅女。
那根本不是我的作风!
我是野婆!!每天到处乱跑的野婆。
但是,事与愿违。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ffk了,
是很多次后的那次。
你们知道吗?
当一个策划者真的很难。
你要负责很多事情,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我家里每次有event所以我懂。
每次都是我在负责

1.通知人
2.买食物
3.comfirm人来不来
4.洗碗碟
5.准备东准备西

而你们,就只需要决定来或不来
然后让我知道而已!

1.通知人
你以为通知人很容易吗?
要在面子书上po来通知大家,
又有一些人是没有面子书的,
又要发短讯给他们,
发了短讯没回复的又要打去给他们。
靠!
为什么都是我在做这些?!!!

2.买食物
这个最惹人讨厌。
尤其是对于那些迟迟不肯给我肯定答案的那种人。
妈的!来就来,不来就不来啦!
又不要早早给我知道,
食物的分量很难预算你懂吗?
买太多,又浪费要我自己啃。
买太少,又会被讲做么你这样孤寒的?
你以为我想要这样的咩?
问题是我能力有限啊!!

3.comfirm人来不来
这个也很讨厌!
告诉我来的人,最后不来。
我真的很想一把给他死!
你带给我麻烦你知道吗?
告诉我不来的人,最后来,
我也很想一拳给他死!
没有预埋你你知道吗?

4.洗碗碟
这个还好,我是很心甘情愿的帮我kakak的忙。

5.准备东准备西
我一个人很累啊!
没有一个人帮得到我。

有一次,我真的很累了。
我就叫朋友帮我买食物,她说她可以帮我买。
到最后一分钟的时候,
她竟然告诉我她刚刚才到家然后那间店应该关门了。
她还要问我
"我要怎样去买?"
蛤?怎样去买你做么要问我?

靠!!!坦白说...
那时我真的很生气。
如果你不能买,就不要答应别人。
你会带给别人麻烦你懂吗?
最无奈的是...
她竟然还要问我"酱你要怎样?买XX可以吗?"
靠!!
你反问我要怎样?我也不懂该怎样咯。
无言
无奈

我妈也知道,我的朋友个个都是飞机友来的。
每次都是会放飞机的。
我真的很累咯。 D;

为什么你们答应了别人的事情可以做不到?
为什么你们不能先安排好才来给我希望?
为什么你们时间观念不能好一点?
为什么你们总会让我失望?
为什么你们可以不守信用?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现在真的很想哭。
没有人安慰得了我。



朋友们,如果你们看到这篇,
请别生气。
我只想发泄发泄,
我真的很累。 :(

心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