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tember 2010

无线

经过很多个月的折磨,
我家终于装好了无线设备。

我搬家将近一年了,
新家一直都没有电话线的。
经过我妈多番的催促电讯公司,
那个telecom的人才舍得来帮我们家装电话线,
真的是他妈妈妈的。
你知道我们国家的工作效率是这么的好了吗?
真想一拳给他死。

之前,我一直都在使用一个叫broadband的东西。
靠!那个东西真的是会要人命!
load到超级无敌...
有时候我还会因为它太慢了而放弃玩电脑,
真无奈。

昨天,那个人就帮我家安装好了无线设备,
然后我就开始把我的broadband丢去床底下,
给它生灰尘。哈哈

无线真的超好用!!
因为,它不只快,而是超级无敌非常快。哈

昨天晚上,我就一直看video。
原因是因为它load到真是太快了! :D
我看了将近20个video以上。哈哈
超爽的!

我再也不必担心load快慢的问题了。




题外话:
最近我很忙,一直出门去,
也因此我认识了很多人,最近都在跟他们交流。哈哈
最近电话一直在响,
不像之前,刚刚与你分手那时,
安静到恐怖。

朋友,真的是分手后最好的痊愈良药。
在分手后,最害怕的就是寂寞在你身边徘徊,
怎么赶也赶不走。

妈的你!
不懂我的痛就安静收声啦!
如果你还有一点点人性,请别在我的伤口上撒盐。
你没有这个资格。 ;(


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只针对某些人。

***

我还在为Step Up 3D疯狂。
天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戏啊?

我真的要去看第2次啦!
谁要陪我去?


明天到金马伦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