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10

心语录

终于有时间来更新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虽然我知道与上篇文章才隔一天之久,
但我就是忍不住要更新啦!
我想与你们分享我的每一天。;)

我发现我找不到说话的对象,
所以才会选择在这小小的角落抒发自己的情感。
希望你们也不要觉得我烦啦!
我只是想要说说话,
只是都没有人想听。


你知道吗?
我每天都在讲很多话。
跟我的朋友们讲话。
什么话都可以讲
畅谈的感觉真的非笔墨能形容
但是!
有时候我会发现他们都不想听。

我不知道是我多心还是多疑?
但从他们的反应我发现,
他们并不想听我讲话。

很多事情,我都选择压抑,
没有说出来,
因为我找不到一个很好的倾听者
可以说是没有。

你又知道吗?
那种被冷的感觉,很可怕。

"XX,我跟你讲hor,昨天blablabla..."

“噢...是咩?”

"是啦!然后hor...blablabla..."

"..."
她没有回应我。

我就很生气的说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

"har?什么啊?再讲过。"

"..."
我无言。

再讲过,
那种兴奋的感觉就大大减少了一半。
我也不想再继续讲下去了。

也有另一版本

"XX,你知道吗?blablabla..."

"..."


"他hor...blablabla..."

"..."

"..."

我说了一大堆,她一点反应也没有。
我也无奈了。

是真的!
我真的找不到一个很好的倾听者。

没有人肯听我讲心事,我很多心事要跟你们讲的咧!
但是偏偏没有人想听。
我不想讲的,就有人一直逼我讲。
我最讨厌被迫的啦! D;

算了算了
我只是在抱怨而已。

我不喜欢人家强迫我,
所以我也不会强迫别人当我的倾听者。
不想听就算了,我也不想讲了。


部落格和我的日记本变成了我很好的倾听者,
唯一遗憾的是,它们都没反应,
它们都不会给我反应。

***


明天就是大马教育文凭的预考啦!
心情很平静。

看我还有空在这里更新部落格就知道啦!
我根本没在温习。

怎么办?
嘴里一直在嚷道怎么办?

我真的一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一直在安慰自己说...
考试只有10天而已,很快过的,很快过的。

10天
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刘慧芝啊!慢慢挨过去吧!
振作起来啊!


***

_今天所发生的琐碎事_
如果你很忙,可以忽略这段。哈

一大清早,我依然还是从路口步行到学校去。
到了学校,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噢!是我的1个女同学。
我今天终于不是第1个到学校的人了。
(我的意思是我的gang里第一个到的啦!)

今早,我不用独自坐在长石凳上等待朋友们的到来了。
心里的那种寂寞,没那么强烈了。

寂寞,是很可怕的感觉。
我讨厌!

坐在长凳上,我跟她聊了很多。
原来她跟我一样也去了金马伦玩耶!
而且我们是在同一天去,同一天回噢!
但是真无缘,我们竟然没在那边遇到。:(

她说她没什么出去玩,只呆在酒店里。
因为外面实在是太多太多人了。哈
的确,堵车问题很严重。

她是早上唯一可以陪我聊天的人,
但是,每当她男朋友也来到了的时候,
她就跟随她男朋友的脚步回班去了。
今早也不例外。

当石凳上又只剩下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隐隐约约看见2个人。
噢!是他们
是那2个我不想看到的人。
我选择了逃避,我站了起来,大步地走回班。

当时我心一直在想,
我不想看到他们,走快点走快点。
那种郁闷的感觉,令人厌。

很无奈的,我班竟然了!!!
最后的最后,我还是看到他们了。
事与愿违
无奈

我发现我很懒惰。
什么功课都没在做。
但是就是没办法,
懒虫已经附在我身上久久不离开了。

上化学课的时候,
我竟然无力的倒下了———睡觉
我睡得很熟...很熟。

我真的有看到周公,
那证明我真的睡着了。

我不知道我自己睡了多久,
直到副班长喊道起立行礼,
我都还在睡。

最后,我是被我的朋友摇醒的。


放学回家,我原本是想倒头大睡的,
补习时间阻挡了我的计划。

补完习后,
我有两个朋友都不约而同地问了我同样的问题。

"为什么你刚才在补习的时候,这么安静的?"
"为什么你刚才在补习的时候,这么emo的?"

我回答
“有吗?有跟平常不同吗?”
“100%不同。”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