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tember 2010

预考 ● Day 1

现在的时间是晚上9.20。

我很无聊,
很闷。

其实我知道现在我应该在读书的。
好啦好啦!
等下我更新完我就去读书ok?
哈哈

原谅我在自言自语。

呃,
今天是预考的第一天。

我觉得自己还处在颓废状态中...
怎么办?
神啊!救救我吧!

如往常一样,
考试第一天都是考马来文纸。
很无聊
但是我却比较喜欢考马来文
因为我比较会马来文。
但我要强调!我比较喜欢用英语。哈
矛盾ing
做人就是会这么的矛盾。

很讨厌咯!
我昨天死命在读的作文题目竟然没有出。
无奈
我很有信心咧!如果出那题。
结果又是一个事与愿违的事实。

算了算了
不知道为什么,
在考试的时候,我竟然严重打瞌睡。
眼睛几乎撑不开的那种,
而且我一直在发呆。

预考咧小姐,
认真一点啦!!
真想一拳给自己死。

在考着马来文语法那张纸的时候,
我终于顶不顺了,
赶快做完赶快睡。
我睡了大概40分钟
也是真正睡着的那种。
我又见到周公哦!:D

我真不知道考出来到成绩会是怎样
惨了

明天考的是英文。
祝我顺利呗 ;)


好啦
大概是这样啦
我也要去温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