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ember 2010

我变了

我发现
我变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变成这样?
到底是为什么,
有谁可以告诉我?

有谁可以让我清醒?

我变得颓废。
我变得懒惰。
我变得情绪化。
我变得暴躁。
我变得惹人厌。
我变得不上进。

到底是谁在影响着我?

我叹了很长的气

我不行再这样
我现在应该做的是振作起来,
努力读书来应付预考。

不知道为什么
就算知道明天该上课,
晚上也可以褒电话褒到凌晨。

不知道为什么
就算知道考试一步步地逼近,
我也可以玩电脑,去看电影,不读书。

嘴边只会喊着
怎么办?预考啊!!!

我知道那一点也没用,
但是,
我就是变了。

今天,我翘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