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ember 2010

预考 ● Day 5

很顺利的又过了预考的第5
倒数5天。
我的自由日子就回来啦!
记得要等我。要等我噢!


今天考的是道德和华语试卷1
考试前都拿到了许多tips,
但是对于道德那张试卷,似乎起不了什么作用。
因为道德是得看题目来回答的,
跟历史根本是两回事。

道德
真讨厌!
我明明眼睛都要盖下来了,
却不能放弃回答。

我一直在心里想,
快点做完快点做完,
然后就可以睡觉了。

妈的
我竟然用了2个小时在回答那10题无聊的问题。
仅仅只剩下半小时给我睡而已。
无奈ing

考完道德试卷后,
我就一直在读华语杂志啦!
你知道的啦!
试卷一靠的是点子。
你一没有灵感,遇到瓶颈,
就可以说是死翘翘了。

我一翻开题目,
我愣住了一下。
看到有一题是关于地球受污染的,
我就决定我应该会要写那一题。

不理了。
先回答再说。
当我回答完第一部分的通告时,
再仔细看了看第二部分的5题选择题。

最后的决定
我选择了故事性的题目
"我终于原谅他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开始在拟大纲的时候,
灵感就像水龙头一样稀里哗啦的流出来。

不知不觉
我竟然把我整面题目卷子都涂鸦满了。哈

写呀写,写呀写
我竟然写上瘾了!

只可惜,时间不允许。

我的结局竟是草草地结束!!!

我很不满意咯。
生气


当我放学回到家时,
看到妈妈我第一句话就说
"咪,我终于原谅他了!"
我妈一头雾水的看着我,以为我神经病。
真讨厌

我到现在还平复不了我的情绪,
我很爱我的作文咧!哈哈哈

我终于原谅他了!



好了,发完神经
继续啃书去。
明天考的是高级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