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ember 2010

Love The Way You Lie。


Love The Way You Lie
爱你的谎言


光看题目就知道我要说些什么了吧?


我突然超级超级爱这首歌呢!
之前彤小姐跟我说这首超好听的时候厚,
我都没有什么感觉。

直到某一天,
我叫我的唱歌给我听,
就唱这首Love The Way You Lie给我听。哈
然后我就去找歌词,
一边听唱,一边看歌词。

我的英文差到透顶嘛!
我就去找中英对照版的歌词。
我才真正了解到歌词是在讲些什么。
爱你的谎言。



靠man!
我竟然疯狂喜欢上Eminem这个Rapper。

他很帅咧!哈哈
而且这首歌的MV也很好看。很有感觉!
所以我也去下载了。哈哈


超级爱。 ♥ ♥ ♥


尤其是这一部分,
只是他自己在rap的时候,
我的天啊!
被电到了。超有feel



我也去买了Eminem的专辑。
爱死他了!!! 哈哈

***


呃,
在这里我想为(我爱他)的标签作个了结。

怎么说呢?
意思就是我不会再把帖子标签在(我爱他)了。
这将会是最后一贴。

刚好,我以前就很想对你说了,
我爱你的谎言。
但一直没机会,
直到我们分手我也没能说出这句话。

虽然知道你在骗我,
但我还是选择无条件地爱你。
换来的竟是一场空。

算了
这一切都该结束了。
我以前的他,已经是过去式了。
看见你可以跟她过得这么幸福,
我就知道我的离开是正确的。

放手,也是一种爱。
我对你的爱,就是这一种。
我会把你放在我心里回忆的那一部分,

你,已经是我有时候想起也会抿着嘴笑的回忆。
毕竟这么长时间,
我不是铁石心肠的人,说忘就忘。
我不是你,是不爱就不爱。

你要给我记住,
你曾经这么深深的伤害一个这么爱你的人。

我是用了
多长的时间,
多少的泪水,
多坚强,
多有能耐
才可以放下你的。

算了
这些你都不会懂
懂了
你也没感觉
有感觉
也没什么用

你真的是个很的人。
我会永远记住你的,
虽然你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现在
我有了,会唱歌给我听的




我会好好珍惜这段感情,不会再让那种心痛的感觉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