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ember 2010

预考 ♥ Day 4

!!!
狂叫不停。

我承认。
我傻掉了!

今天
终于的终于,考完了我最害怕的科目__历史

每次考试,
无论是大考小考上考还是下考,
我最最最担心的就是历史
可以选的话,我一定不会拿历史这一科。
打死我也不会。

没为什么
我就是不懂XX协会的创办人是谁嘛!
我就是不懂苏丹几号几号是谁嘛!
强逼我被我也背不起来的。

要不是有tips,
我看我真的是死翘翘了。

我不想死。 D;

历史分两张纸来考。
第一张是选择题卷
第二张是书写卷

第一张的限时是1小时。
我只用了15分钟来完成,
其余的时间当然是拿来睡觉啦!

只怪我昨天真的是太迟睡了。

第二张的限时是2小时半。
我一边回答一边发呆,
结果我用了2个小时来回答,
我只剩半小时的睡觉时间。
真讨人厌!

考完试后,
我班的一位马来同学跑来我桌边问我
"做么你会喜欢他的?"
我就回答道
"不要访问我啦!"
哈哈

他们一个两个都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我会跟在一起?
没为什么
我自己也不瞭。


放学回家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睡觉
晚安 ;)



其实,我对我的这段感情没什么信心。
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