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10

无论遇到什么事情,
我总会想到你。

我听到令人感动的歌,
我看到美丽的风景,
我有想看的电影,
我看到面子书上的视频,
还是我去逛街,
我都是会想到

我会控制不了的去看你的页面,
一天看很多次的那种,
就算知道没有什么改变。

除了你,我也会去看她的页面,
看看最近你跟她有什么活动,
看看最近你跟她有什么互动。

虽然我知道看了会心酸酸,
但是我就是要看。哈
矛盾ing

感觉上我还是很在乎你,
但其实那种感觉已经没有那么的强烈了。
无可否认,
我需要的只是时间

时间能够冲淡一切,这是真的。

无论怎样,
我与朋友的谈话都是会有你的存在,
那是因为你在我回忆里留下了很多脚印。
很多事情,很多地方,很多时候,
你都在。

好比说,羽球场
不知道为什么,
我每次去都是用那个曾经跟你一起玩过的那个场,
真的是差不多每一次都是这样。

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方,
不同的是对象,和心情。

我曾经在面子书上写过一句这样的话,
大概认识我的都猜得到..是什么事情。

我翻回以前你发给我的信息,
我看见了一句话,
If i could sing you a song,
it would be you belong with me.
我还记得当时我看到你这样对我说的心情,
是幸福,
但现在一切已经成灰。

我去听回这首you belong with me的时候,
也会有种幸福的感觉。
你就是有这样的魔力,一直在影响着我。

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你影响时,
我就会翻回你send给我的信息来让我对你产生厌恶。
我最讨厌你说的那句话,
就是和你在一起后,我才发现我最爱的人是她不是你。

妈的你啊!
你讲是她就已经够hurt的了,
再加上那句不是你
你是想要用言语来杀死我吗?

好在,
我比别人坚强一些些,
我比别人挨得一些些,
不然,你就成功的杀死我了。

现在,
我不是想要说些什么,
因为一切已成过去。

回忆总是最美好的,
你已经被放在回忆那一栏,
我的心的空缺已经再属于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