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tember 2010

无奈

今天真的是很无奈的一天。
超级不好运地说!!
就让我把今天所发生的事一五一十慢慢地详细地告诉你们吧...
(其实我是找不到发泄对象,你幸运,当了我的出气筒!)
D;


事件一
有人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家里的那本经不是难念,而是念不懂!
主角是我爸妈啦!
他们两个真的是天生的一对,怪不得可以结为夫妻而且还生下我!==

今天下午3.30我有补习,所以我必须在3.00之前到我的朋友家。
(上次说过了,我妈不会特地在我去补习,所以我都是搭朋友的车一起去。)
我就要求我妈,在2.45的时候来在我去我朋友家。
结果!!!她3.00才来!!!
没关系,我原本以为是因为她工作忙所以也没多说什么。
过后她才告诉我,原来是爸爸跟她两个人一直在争吵谁来载我?
我爸叫我妈来载我,我妈又把责任推回给他叫他来载我,
结果搞来搞去,浪费了我超多时间,害我赶得气喘如牛。


在车上,我就大声地跟我妈说了一句话,
改次我学会驾车我再也不会叫你载我!
然后我妈就似乎感觉到我真的生气了,一直安静不说话。

我真的很生气咯!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不孝顺,但是我也会生气的嘛!

事件二
我有一个朋友明天生日,我们大伙儿就串通好要给她惊喜。
在学校我们已经讨论好了的,大家都已经确定会来了,
主角也被我们骗上钩了,就只等着时间的到来,
原以为一切会顺利进行。
往往事与愿违,她竟然临时说她跟家人庆祝生日,
那我们安排的一切全都泡汤了。
无奈ing。

我对她已经觉得很显了,
因为她是出了名的飞机王。

现在,她知道了我们要为她庆祝生日,
她似乎想要放她家人的飞机然后要我们为她庆祝。
问题是!!!我已经通知了全部人这项惊喜派对会取消啊!!!
分明是在玩野?

事件三
我今天差点被车撞到
要不是我命大,早就死翘翘了!

现在心情超级不好,最好别惹我。
天啊!!!!!!!!!
可以不要玩我吗??!!!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