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tember 2010

明天,
我将会到一个我们国家很很很显的地方___金马伦

我都不懂,
我妈为什么要选择去那种地方?
不过也不错啦!
我已经很久没去了。
还记得我上次去应该是N年前的事。哈

不过为什么要去3天这么久喔?
我不能离开城市太久的咧!
我觉得我会闷死掉。
我原本还以为那里会有戏院的咯!
岂知道没有气死
我还打算要去那里看Step Up 3D的咧! ;(

我打算带我的手提电脑去,
但是厚,我又担心那里的收讯不好,
等下带了等于白带,很显的咯!

哈哈

很多朋友都叫我带草莓回来给他们,
没问题啦!哈哈



期待我的三天两夜之旅吧!;)


***

我叫我妈带我们去吃西餐,
她说不要。
妈咪,我要吃鸡扒啦!!!!!!!!
:(


***

我发现,原来有很多人看我的部落格的咯!
只可惜,我现在还找不到满意的计算器。
不然就可以知道你们来过多少次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