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10

日记一则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分享,
但是我最近表达遇到瓶颈,
很多事情都表达不出来似的,怪怪的。:(

首先,我先分享我去金马伦的旅程吧!


住在马来西亚的朋友们都知道,
金马伦除了植物,还是植物,
根本是没有什么好玩的。哈

我去了仙人掌园,草莓园和茶园。
那些地方都无聊死了!
我在那儿,除了拍照还是拍照。 ;)


我妈在那里买了个包包给我。
超爱它的!
我再一次见识到我妈的杀价功力,
她竟然成功杀了RM40!!
原本RM120的包包,我们用了RM80来买。哈
我还是改不了爱买的坏习惯。XD


这些就是我买了的草莓。
大部分都是打算送朋友的。
如果你要记得告诉我噢!;)

***

我最近爱上了一个人。
他的名字叫作Jason Chen

他唱歌超级无敌好听!

我不知道怎样把视频搬来这里,
只好把link po在这里。:(

这几首是我超爱听的,但是我不知道哪里可以下载他的版本。
谁可以帮帮我找一找? :(




哎呀,他唱歌实在太好听了!
虽然他住在美国,但是他说他妈妈从小逼他学华语,
所以他是会华语的。哈

我不知道他的华语名怎样写咧!
我找不到~ T.T

他唱那首Just A Dream很感动咧!
比原唱更好听的说... :D

这里是我找到关于他的更多资料。
超级推荐他给你们。 ;D



***

上次我说我最近认识了很多朋友。

我忽然发现他们全都是banana咧!哈哈
banana就是所谓的不会华语的华人啦!XD

我在努力加强我的英文来跟他们沟通。哈
不过还好,他们都是会讲华语的。
所以算是半个banana而已啦!哈哈

其中有一个叫timothy的人,
原来我认识他很久了的,只是很久没有联络。哈哈

我忘记他了咧!
他问回我的时候,我真的想不起他是谁。

直到昨天,我看到他的照片,我才想起来!
哈哈
真歹势。

无论如何,他们都是很好的朋友。
;)


题外话:
我拿到我的L牌了!!!
明天学驾车去。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