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ember 2010

开学的第一天

看看电脑的右下角
现在的时间正是
晚上9点25分

无他
我依然还没温习功课
还在玩面子书,与朋友聊天

有一点不同的是,
我也在看小说!
请不要感到惊讶,
是的,刘慧芝在看书。哈
我现在在看杨宝贝的爱情来了
是我刚刚才买的。:)

真佩服我自己同一时间可以做这么多事。哈

看看上面的题目——开学的第一天
不要离题,就来分享我今天在学校发生的事吧!

如往常一样,
我妈依然在学校的转弯路口就把我放下车,
然后我再步行到学校去。

我不知道一大清早的我在发什么呆,
就一直无视旁边的人,一直走一直走。

突然一阵很强烈的声音喊道
“小心!!!”
我一下回神,愣住了。
"大便!!!"
我来不及停下,把脚向下踩。
"我有踩到吗?"
"没有,哈哈哈。"那个人也笑了。
"好才,thank you喔!"
然后我就继续走进学校了。

我走进学校后,依然是很冷清。
我依然是朋友群中最早到的那个。
我依然得独自坐在长石凳上等待朋友们的陆续到来。
我依然看不见那最熟悉的身影。
我依然还是那个包着书包,东张西望的那个人。

当我停下脚步时,我就弯下身体,
看看自己刚刚有没有踩到屎。哈哈

开学的第一天,我竟然差点踩屎?
真可笑

2010年9月20日
美好的早晨被那堆狗屎给破坏了。哈

好不容易,朋友终于来齐了。
等待的滋味,真苦。

我们竟然在赶功课?
其实我已经放弃了的,因为那时我最讨厌的历史
但看见朋友们都在奋斗,
我没有理由zap输的咯!哈哈
我也死命在抄功课。

上课铃声响起,大家都忙着排队,
准备上周会。
当奏国歌时,我开口唱了?
我当时竟然在想
“再过几个月,我就没得在周会上唱国歌了。”
唱国歌,已经是N年前的事。

班上,我看见好久不见的同班同学,
大家都不约而同地说
"lama x jumpa !!! I miss u !!"
哈哈

这种感觉真棒!

老师终于进班了。
老师,好久不见啊!
你依然这么的矮。哈

在班上,我竟然打起瞌睡?
我尝试着要睡觉,但又害怕老师骂我。
真辛苦

好不容易等到放学时间,
终于可以回家了。

我最喜欢放学铃声响起的时候,
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冲出校门的那瞬间,
我想...毕业后,我会怀念那壮观的一幕的。




放学时,我看见你和她。
感觉...不屑
但,那对我而言,没什么。
我拼命对自己这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