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tember 2010

Step Up 3D


在这里我要向你们隆重推荐这部西洋电影_Step Up 3D

这是“Step Up”系列的最新电影_Step Up 3D
电影是在讲述发生在纽约地下街舞圈发生的事。
一群年轻人组成团队,虽然互不了解,但却互相信任,
一起练舞,为了高额的奖金以及世界上最好的街舞团一决高下,
然而,他们也因为这场比赛,改变了他们的生活。

剧情就不透露这么多了,
你们自己去看就会知道其中的精髓在哪里。 ;)



前天,也就是周末,
我就自个儿去看了这部电影。
我选择看3D版,因为我很久没看3D了。

其实我很早以前就对这部电影提起了兴趣,
因为它的预告片真的是太屌了!
我也深深地被它吸引着...

我除了爱看恐怖片之外,
也还蛮喜欢校园电影,
例如High School Musical这类的。

偏偏,我的朋友们都不想看这部电影。
奇怪,明明就好看到死,
都不懂做么他们不想看?

我还被他们生生地从戏院外拉走,
不然在国庆日那天我早就看了。:(




这两个人就是这部片的第一男女主角。
男的叫Luke,女的叫Natalie


Natalie跳舞超有杀伤力的说..很有型。
Luke跳舞很有天份,但是他的梦想是当导演。


这一幕超浪漫,爱死了! :)
还有在这一幕的歌曲非常好听,
如果我没有弄错的话,是Laza Morgan唱的This Girl




这是第二男主角__Moose,是一位黄毛小子。哈
他是纽约大学新鲜人。怎么说呢?
他对纽约不怎么熟悉,是Luke一直提拔他,照顾他。




这就是第二女主角__Camille
她很漂亮耶!我被她吸引住了。
她跳舞也很帅的说..
我记得她有一句台词是对Moose说的,
"I am a good dancer, but you are a great dancer !"



这一幕是他们在路边跳舞的时候,
也是Moose成功哄回Camille的时候。
我看到有人说他们用一个take来完成这一部分耶!
如果是真的话,他们真的好厉害。 :D



他们的团名是Pirates




比赛的第2回合,他们在水中跳舞。
那是因为Moose不小心把水喉弄坏了,
导致水喉漏水把舞台都弄湿了,
但是他们还是照样把舞给跳完以证明没有事情能够阻止他们完成比赛。




这是决赛的时候,Pirates对决Samurai
Samurai是世界上最好的街舞团,
而且是这场国际街舞赛的常胜军。
但是Pirates还是不畏惧他们去参加比赛。

他们穿的衣服令我觉得超级震撼!
是运用物理原理来弄的,因为Moose在纽约大学是修读Engineering的。
再加上我看的是3D版,更加有感觉。

我给这套电影4.5颗星。
5颗星是满啦。

这是我在今年看过最好看的电影,
只可惜,不是他陪我看。:(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很喜欢自己去看电影的。
是自己一个人噢!

那种感觉不同于一大班朋友去看电影,
我很喜欢那种感觉。
但是有人说我很奇怪,我不懂为什么。
或许是因为他们不了解那种感觉吧,
所以才会不懂我。
我也不跟他们一般见识!哈

有机会的话,你也去试下自己看电影吧!
或许你也会爱上那种感觉。
不要把它当成一种孤独,而是一种另类的享受。


P/S:
一个人看电影的好处就是,超容易买得到票,
而且是好位子的那种。;)

坐我旁边的那个人也是自己一个人看电影噢!
当电影播着Club Can't Handle Me这首歌时,
他一直在跟着唱呢!哈哈
可惜,他不是帅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