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September 2010

我的假期


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正合不拢嘴的在笑。

原因就是
我没有浪费我最后一天的假期!!XD
我又去看了电影————Devil


其实原本我以为我得放弃这部电影了的,
因为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放假了。
再加上,开学后就是预考,
根本没时间跑去看电影。

但是!!
奇迹出现了。哈哈

今早我睡得正熟时,
电话就在响。

咦?是信息。
"wanna go watch the devil?"
"huh? when?"
"today.lazy study or do anything ady.haha"
"hw to go oh?"
"er,take train go ny la.."
"ok..i on !"
哈哈哈

就这样,
我跟随2位banana朋友的脚步去看了这部被归纳为恐怖的恐怖片

我很好奇,
为什么这部电影会是PG13的,
通常这种恐怖片...都会是18的啊?
你知道我们国家的政府的啦!
一点点恐怖镜头就把电影归纳成18,讨厌死了!
害我们这些未成年的都得放弃那些不能错过的好电影。
真无奈。

其实看了这部片后,
我发现!!
这部电影竟然还恐怖过Resident Evil!
是真的!
无论是音乐,片段,还是情节。

坐我旁边的那位banana朋友,
竟然怕到抢我的外套来遮眼睛,
真是气死。

这部电影镇的值得一看的说...
我推荐啦!;)

故事的80%都是在电梯里。
故事是在讲述有五个人被困在电梯里,
其中一个人是devil。
他们开始互相猜疑谁是那个devil。
你知道人性的残忍吗?
就是在最后生死关头的时候,
会不择手段保住性命。
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我们身为观众的,就是要猜哪个才是真正的devil。

它的情节很厉害,
会混乱人,让你以为她是devil,
其实...
devil另有其人!!!

峰回路转的情节,我爱。哈哈

整部电影,我有很多部分都不明白。
这就是电影的精髓之处。
电影太明白,吸收不了。

我评这部电影3.8颗星。
5颗满。

得空的话,不妨考虑看看这部电影噢!;)

这次我出去看电影,我妈也是不知道的。
记得帮我保守秘密啊!!!
哈哈


真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这两个星期我看了4部电影耶!
哈哈
;)

***

我的假期,算是过得挺充实的。

我刚刚算了算,我这两个星期的假期,
只有5天是呆在家里的。
我所谓的呆在家,是完全没有踏出门的那种噢!
哈哈

我在这两个星期里,差不多把最常去的mall都去遍了。
除了双威金字塔。:(

我去了时代广场,pavilion,金河广场,谷中城,leisure mall,
绿野仙踪,加影metro,metro point和1utama。

第一次我觉得我的假期没浪费到。真满足。XD

假期的晚上,我也有去putrajaya和cyberjaya与朋友庆祝生日。
我也有去打羽球,和吃火锅。

总之这两个星期都过得很充实啦!哈

很可惜的是,我也该清醒了。
明天就开学了。
得收拾书包,收拾心情,乖乖的上学去了。:(


祝大家开学愉快。;)




明天
是我以前的他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