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tember 2010

预考 ♥ Day 6

咦?
不知不觉中又到了下午的4
时间真的是赛跑冠军。
它当之无愧啊!

我现在要做的是睡午觉。

等下先。
等我更新完我才去睡,才会睡得着啊!

SPM trial
转眼间已经来到了第6天。
你没听错,是第6天噢!

我自己也难以置信时间真的是飞逝得这么快。
就快要大考了啦!
怕怕

算了算了
考试罢了嘛!
不会死人的。哈

昨天我就说啦,
今天考的的高级数学

我原本已经彻底的放弃了的,
因为我真的很累。
这是懒惰的借口。XD

可是就在昨天晚上,
我去补高级数学的时候,
我老师说了一番很激励我的话,
令我觉得我不该这么容易就放弃。

因为那不是刘慧芝的作风。
自爽ing
XD

我昨天晚上就跟dear一起在skype那边温习。
温温下,真的顶不顺眼皮的重量。
我要睡了。

昨天我12点半就睡了涅!
是我预考以来最早睡的一晚。
预考的每一天,
没有2点我都不睡觉的,
黑眼圈好重。 :(

今天去到学校,
我看见朋友们在死命的温习。
我也不能输,也死命在啃书。

结果我才开始感到紧张,
因为很多题我都忘记该怎么做了。
真无奈

试卷已开始啦!
刚开始的时候,
我回答得很顺利,前面的6题我都找得到答案。
7题开始,我与它对望了好久,
都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做呀做,我竟然有差不多8题是完全没有头绪的。
8题这么多咧!!!
真糟糕

好不容易,我挨完了2个小时。
我竟然已经没有心情要继续读或做练习了。

算了
考就考吧!

试卷二

意料之外,
我竟然回答得很顺利耶!
除了那些我已经放弃了的题目,我真的已经不打算去理了。哈
但是,我时间不够用啊!
还剩下半个小时的时候,我竟然还没开始Section C。
最后,我只是草草的回答。
希望老师看得懂我那潦草的字体吧! :(

总结
我觉得试卷1比较难,
但是很多人都跟我相反。



是我奇怪吗?
不是,是我那想太多的个性。
想太多,自然就对复杂的问题比较感兴趣。哈
反之,直接的题目我却不知所措。

我就是这么的奇怪。;)


放学后,
我跟友人们去吃东西庆祝考完那可恨的高级数学

接下来我有4天的放假噢!
真爽
在家要补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