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tember 2010

预考 ♥ Day 2

woohoo !!!
今天是星期五。
好棒的一天 ;)

今天考的是英文
我没什么把握,
因为我有自知之明。
我的英文很不好。

虽然我每天都在听英文歌,
但是我的英文还是很不好。

歌词和现实生活根本是两回事
你没有可能考试时把歌词写进作文里面的咯!
歌词只是帮助我认识多一点生字而已
而且,我听得大多数是情歌,
考试咧!你以为我要写情信咩?

你知道吗?
面子书在我们的生活周遭已经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就连考试题目的其中一题也要把面子书来当中心点。哈
Facebook as a social network. Good or bad ?
我猜一定很多人选这题来写,
因为大家都是facebook kaki!哈哈
但我要当例外的那个,我也是facebook kaki,
我就是偏偏不要写。哈

很好。
昨晚我温习了整篇的作文,
结果真的出了。

题目是火---Fire
我毫不犹豫地在纸上就写下5号。
我要写第5题___Fire!!!哈

火,其实不容易写。
要不是我要就准备好,我打死也不会选这题。

火可以是很好的用具,也可以是具有破坏性的来源。
所以说,火其实是朋友还是敌人呢?

这就是我作文的开头。
很高深咧?不是我自己写的。
源自范文。哈

昨晚,我把整篇范文抄了下来,
然后再把生字一个个翻译成华语咧!
你知道我有多用心吗?哈
其实这叫临时抱佛脚才对。XD

我在我的作文里,胡扯了很多废话。
因为我不记得那些优美的句子,
我只记得重点。
真糟糕
我的语法一定错到离谱。
算了算了
考过了就算了。

安慰着自己说
预考罢了嘛!
又不是SPM。哈

考完试后,
我超级兴奋。
我跑去对每一个同学说
"8 more days to go..."
哈哈
我要快挨完这8天,然后疯狂去!

我真觉得自己快傻掉了。XD

放学后,我去吃pizza。
跟某某人和他的朋友一起吃。哈哈

我在这里要宣布
我的relationship status是
In a relationship。

不要问我是谁,我不会说的。
等我们感情稳定点在公开吧!;)

我在面子书也没有公开,
因为他不方便,我亦一样。哈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但是
很无奈地
我明天要去一个乡下地方参加晚宴,
没能去参加一位异族同胞的 majlis rumah terbuka
对不起

我已经拒绝了3位同胞的邀请啊!
真内疚。
D;

希望我明天不会闷坏吧!




dear, i miss yo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