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October 2010

01/10/10 ♥


01/10/10
好特别的日期。
要等多1千年才会有第2次这样的日期啊!哈

然而,我在这天,
度过得很有纪念价值。♥

我跟他约会去了。哈

我们去了谷中城看电影和闲逛。


我们经过很长一遍的讨论后,
最后决定看这部(精武风云:陈真)

你知道的啦!
在谷中城看电影排队买票不是普通的久,
所以我们讨论了很久。==

原本是打算看那部猫头鹰戏的,
Legend Of The Guardians: The Owls Of Ga'hoole
可是厚,我听说人家讲不是很好看咧!
反而是精武风云的口碑就好到不行。

所以我们最后的决定就是看那部18岁的精武风云啦!;)

我们看4点场,买完票后我们就去Kim Gary吃东西啦!


这是他点的套餐的汤。
我看到这个杯很可爱,所以就拍了起来。


这是我点的红豆椰子奶露
明明就好喝到半死,他竟然讲不好喝,
还要讲我奇怪。
气死

吃完后,我们就去看电影咯。

其实我觉得这部电影麻麻地罢了咧!
不知道是因为关于到历史的东西还是什么啦,
不是很好看咯。

我评: 3颗星。


甄子丹有六块肌咧!!!
我的天啊

当我看到他脱衣服那一幕的时候,
我立刻捂住嘴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

他穿那些警察衣的时候斯斯文文的,
哪里知道原来也是肌肉男一名。XD

笑惨了。
其实我觉得厚,这部其实是部笑片来的。
很多那些人讲话都很好笑咧!
就因为这样,所以我才会觉得不好看吧?

还有还有这个人...


舒淇

她在里面饰演的是女间谍。
她是位日本人,但是她被派到中国上海去当间谍。
最后,她喜欢上陈真(也就是甄子丹啦)然后被日本的阿头杀死了。
T^T

好惨
还有另一幕看到我心脏挤在一起的是
舒淇被她的日本阿头强逼着拿到她最好的中国姐妹。
T^T
我差一点就哭了涅!

残忍___


看完电影后,我们就去逛逛咯。
我要买microphone咧!

这么大间的谷中城竟然没有卖?
气死人。

我们也去了speedy瞎逛。
那边的店员一定讲我们去搞搞阵的。XD

吃完sushi king过后,大概8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题外话:
我发现他很体贴。

他会帮我拿东西。
他会让路给我过。
他会一直叫我吃菜。
他会帮我弄我弄不到的东西。
他会不让我给别人撞到。
他会提醒我我要做的事。
他会喂我吃东西。XD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少了些什么感觉。


题外话2:
最近我才发现到,
原来我姐的朋友会告诉我姐我在面子书上po了些什么的咧!

由于我实在太多不可告人的秘密了,
所以我在面子书上block了很多人。

真对不起。
要不是你们的嘴巴像井口一样大,
我也不会出此下策。

不要怪我。



在此要祝大家新月快乐。 ;)
10月,会是个美好的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