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tember 2010

求人不如求己

呼!八月终于过完了。
很多人生日的月份终于结束了!
我也是其中一个八月宝宝噢!哈
你也是吗?

感觉上,我很开心。为什么啊?
其实我也不知道。哈哈

越来越接近大马教育文凭考试了,
简称SPM啦!
心里既是兴奋又是紧张。

兴奋
是因为我已经迫不及待考完试那种解脱的感觉。
背负在身上五年的大考压力,很重啊!
五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读了这么久,是时候该验收成果了。

紧张
是因为大考离我越来越接近了,
感觉上还有很久,
但其实它已经一步步静悄悄地向我逼近。
我不得不承认,时间,真的是赛跑冠军。


其实说真的,我真的会舍不得我的中学生涯。
在这五年里,发生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有疯狂的,不开心的,愤怒的,愉快的,害怕的,胆怯的,
这些些...都是美好的回忆。

哈哈哈
怎么突然间感触了起来?
算了算了,来说说今天发生的事吧。
今天是九月一日,祝大家新月快乐! :D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特别的累,特别的疲倦。
肢体上心灵上都好累。
就连坐在椅子上,不用几分钟也能睡着的那种累。

我真的很累了。:(
偏偏今天却是我最讨厌的星期三,因为有补习。
我真的很累,却硬着头皮去补习。
还好,今天的补习过得还不错,不然我真的会死掉!哈哈

之前的补习都是那种好安静好安静的气氛,
其实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喜欢这样。
感觉很严肃,大家都好认真。
好在今天来了2位新同学,他们很吵!
不过我喜欢。哈哈

补完习后,我的朋友在我回她的家,然后我从她的家在走路回我的家。
需时20分钟。(我真的有在算噢!)
好在今天的天气还蛮阴凉的,不然我会变成烧鸡。 :(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选择走路回家吗?
原因只有6个字,那就是
求人不如求己。

发生了某些事,所以我也不想麻烦朋友载我回家。
发生了某些事,所以我也不想麻烦我妈妈载我回家。
结果,我就选择了自己走回家。

路途中我遇到三八佬!
一直叫我ahmoi,ahmoi。
妈的!我最讨厌人家叫我ahmoi的咯!

我买了5个咖哩卜,一边走一边吃。
还没回到家我就把5咖哩卜给吃完了。哈哈
好有饱足感的说...

今天过得算是充实啦!
我给自己3颗星。 ;)



题外话:
我真的很很很讨厌我花园的保安人员。
简单来讲就是guard啦!
妈的他们啊!很喜欢用他们的臭嘴来人的喔!
我之前也被他们骂过,今天轮到我的朋友。

Hey,你知道是谁给你薪水的吗?
竟敢这样不知好歹,敢骂我,还在光天化日之下调戏女生。
有时间坐在那边调戏别人,又不见得你有把工作做好!
真的是啊!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旧家。
虽然那里很烂,但是你知道什么是新不如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