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ust 2010

31/08/2010

今天是国庆日。

我超喜欢公共假期的说!
原因有很多,
第一
不必去学校上课。
这是大家都有共鸣的。:D

第二
可以睡到日上三竿才爬起床也不会有愧疚感。
平常都会在担心说,逃学是不是不好?

第三
可以出去玩。
不用去上课当然要出去玩耍解压啦!
现在身为学生的我们压力超大的涅!

虽然如此,但是我还是选择了去听讲座会。
是关于SPM华语考试作答技巧的讲座会。
是应该去听的啦!
原因是学校根本不会安排这种讲座会给我们华语考生咯!

但是!!!
由于某些原因...发生了某些事。
哈哈
你想知道?好吧,就告诉你啦!

我偷偷瞒着我妈妈shopping去了。
都说了是偷偷,所以请你保密。
说出去的是!!!

我买了一个包包来奖励自己。
我非常满意我这次的考试成绩。
虽然不是这么地好,但是比上次进步了,所以我很满意。:)



雨下得好大,我也变了落汤鸡,
但是我爽啊!
回到家时,我妈跟我爸一直唠叨我,
但是我不理了啦!
处在叛逆期的我,至少还懂得回家。
你们应该觉得欣慰你们的女儿_我还不至于坏到哪里去。
哼!!

总的来说,我过的国庆日
也不过是普通的一天。


题外话:
昨天晚上有人知道我喉咙痛就买了喉糖送到我家来给我。
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