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1

开学快乐



听说,明天开学了。
祝大家开学快乐

其实我是在暗爽,我明天不需要去上学!!!
啦啦啦。你吹咩?:P

读了11年的书,第一次在1月3号不需要返回校园。
感觉,很爽。
我刚刚还一直狂大笑说我明天不需要6点钟就起身。哈

我没熨校服。
我没洗校鞋。
我没收拾书包。
我没有做假期作业。
我没有设闹钟。
我没有...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处女座的女生,很情绪化。
我恨我自己是其中的一员。

我竟然可以在狂大笑后立刻流下泪。
我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精神错乱,还可能患有精神分裂症?
随便,我就是超级情绪化。

处女座的女生

忧郁指数:★★★★★  复原指数:★★  忧郁情形:压抑型

很明显,我缺乏安全感。是严重性的那种。
我没复原,我其实是个病患者。
假装,是我的天赋。你根本不会知道我真实的情绪。除非,我选择表露。

坚持完美的处女座,也是超级撑的,所以闷在心里的结果,
变成容易莫名奇妙的发脾气,个性变得比从前毛躁,
有时候连自己也不会发现情绪上的转变。

我选择了当个忍耐,沉默,原谅的人。
我压抑自己,压抑的好辛苦,
所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