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uary 2011

Fml.

最近就是浑身不对劲,总觉得很不自在。该死的。

此时此刻,我真的很想赏我自己几个很响亮的巴掌。
刚才,我又放了人家飞机。我的心里超级内疚的说!:'(
对不起啊,朋友。我真的是临时有事情。T.T 要知道我也期待了天天好天很久咯。



很写实的一部电影。本地创作就是有种本地的味道,所以呢,特别讨人喜欢。

等我看了这部电影后,再来写我的感想吧。
我已经定了星期六的票,希望不会再受到阻碍,不然真的是他妈的。;(


这几天都失眠,我终于知道原因了!原来是Paranormal Activity 2搞的鬼。
他娘的,我半夜真的有在害怕什么什么会拉我的脚咯!鸡蛋糕。;(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恐怖,大家要小心身体。可别在新年前生病了。:(


咖喱鸡。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