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uary 2011

我们很好。



如博题所说,我们很好

其实我这几天的心情真的都很不好,不,是比不好还更不好。D;
我就连坐在火车站的椅子上都可以哭出来,真的是他妈的臭眼泪。
每一天晚上,我都失眠。
躺在床上怎样都睡不着,翻滚来翻滚去,再看看挂在墙上的时钟,原来已经凌晨5点了。
该死的。害我每天都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

算了。都过去了。既然我选择原谅他,那就该忍受。

刚才,我抱着他哭了好久,有接近90分钟。
我是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泪的,我真的是控制不了自己。
当我停下来了的时候,他就问我,“跟我在一起,你很辛苦是吗?”
听了后,我又嚎啕大哭。T.T

周家民,我不是辛苦,而是心痛。你到底懂不懂?:(

每当我停止哭泣的时候,该死的周家民就会说出一句让我继续哭的话。T.T
哭完,的确好多了。

所以,我们很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又跟友人一同去游泳了。游泳前,我们还去了唱歌。

说实在的,今天唱的歌,还蛮不自在的说。

原因一,我会唱的,他们都不会唱。他们会唱的,我就不会唱。:(
原因二,习惯不同。

我习惯性的当歌一唱完最高潮的部分就按下一首,因为我不想浪费时间在那些节奏上。
更何况是唱一小时,我就更加不想浪费时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