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uary 2011

新居入宅。



搬家了!

很明显,不是我搬家。
我去年才搬家好没?-.-

我外公搬家了。
其实说起来,是搬回旧家。这么说也不对,因为旧家也是个新家。
很复杂。

好吧!重点是,我外公搬家了。=____=

照片上载中...
.
.
.
.
.


.
.
.
.
.


.
.
.
.



他就是我的外公,我最爱的外公。 ♡

他不喜欢城市生活,所以我不跟我们一起住。:(

当我看见他跌得满身都是伤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哭。
他宁愿自己一个人呆在远远的乡下地方,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也不愿到城市来。

他很糊涂,时不时就会从摩多上跌下来,而且还满身都是伤。T.T
他很和蔼可亲。每次我们回乡探亲,他都会以很亲切的笑容和态度迎接我们。
他很可爱,他说客家话的时候最可爱。
他很关心我们,时不时就会问我们要不要喝水。
他很慈祥,从来不会大声说话。

今天,我竟然自动地帮外公抹地。要是平常在家的我,根本是不会去碰抹布的。
天天好天告诉我说,孝顺要及时。:)



与外公的晚餐。上一次,好像是N个月前的事了。:(

我爱我的外公。 ♡




What The Hell - Avril Lavigne



4个月,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