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11

新年到。

哈咯!最近都在做什么呀?在家颓废,颓废,和颓废。
其实只是今天在颓废啦。:P

好吧!很迟睡,很迟起。习惯了,结果我妈就在那里啰哩吧说。

一大清早,我被他的电话给吵醒了。他问我在做什么。
很奇怪,早上十点,我会在做什么?睡觉啦!不然咧?-.-
谈了谈,他问了我一个问题。“其实我们现在算是什么关系?”
我说,“我不知道。”
他说,“我要你告诉我。”
我说,“Single and available。
这就是我的回答。我很冷静地在回答他。

就这样,我们分手了。算是,和平分手?
虽然说,我还很爱他,我真的很爱他。

宗教,成为了我们之间最大的阻碍。很可惜,我不会为了他改变我的宗教信仰。
我爱观音菩萨,我爱如来佛祖,我在笑佛,我爱关公。但是,我最爱的是周公。哈
*注:我没有宗教歧视的说!别误会。*

其实这些事情,我是觉得见仁见智的啦!我真的没有想过我们会因为宗教而分开。
所以,算了吧!:)

新年前分手,这是好事还坏事啊?
什么跟什么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我很忙,但是因为我在颓废,所以只在摊尸。哈
很想拍醒我自己,过年咯!别再颓废了!

目前为止,我收到了2封红包哦!
一封是大姨给的,另一封则是外公给的哦!♥

新年快到了!过年咯!!!好开心。:D *我在假笑。:'(*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今年的新年歌感到很厌烦。总觉得,好难听。-.- *我是说真的!*

另我极度无言的是,我竟然还听见电台DJ在播完那难听的新年歌后很大声地说,
“噢~~~好好听的歌哦!”
我无言。哈

我还是比较喜欢儿时每逢过年过节都可以听见的旧新年歌。

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歌词琅琅上口,不懂几好听!哈哈

财神到!咚隆咚咚咚。财神到我家大门口!
我最喜欢高声大唱的一首歌。哈哈

最近的新年歌...我不会唱。-.-

说到新年,哪能少得了新年小吃?我妈很注重健康,所以...



她宁愿自己动手做。



蛋卷。很多都失败了。最后的成果只有,半桶?



Kakak也很用心在做哦!♥



蜜蜂窝。很爽口哦!这是kakak的作品。;)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D





收拾行李的时间到了!新年,香港旅行去。: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我忘了我要更新关于星光7的总决赛!
快更新快更新。:)

相信有看和没看的人都知道赛果了吧?哈
马来西亚之光,李佳薇得了冠军。:DDDDDDDDDD

说真的,我也不是什么星光迷。我只看了1,和2班而已。*每一集都追的那种啦!*
其他班都是看准决赛和终决赛而已。哈
我还记得我看的最后一次是孙自佑拿冠军的那次。:P

好吧!时代变了,超级星光大道也变了。
现实就是现实,明明很努力却被退票。T_T
至少,说话不要这么白咯。直播咧!D;

如果你不知道我在说什么?请按这里

我还是比较想张宇当评审。T_T
那批评人的评审这么说,好像有点显示其他的评审的眼光有问题厚?
3分,是我的话一定哭死。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他的评分标准竟然是论样貌、年龄、特色、市场价值。
偏偏,他没有说到歌唱实力。这不是一个歌唱比赛吗?可笑。

人家我想看陈珂冰在第二轮的演唱的咯!气死。
陈珂冰得了第名。我整个傻掉。D;

第二名是孙晓亮。我觉得他很大胆!竟然敢选广东歌,而且还挑战成功。:D
之前很多人选广东歌都被当票的咯!

第三名是舞思爱。台湾原住民都很会唱地说。

蒙古人白潮洛蒙得第四名。他很可怜啊!
第三名根第四名的分别就是第三名有奖金,第四名却没有。T_T

李佳薇的声音真得无话可说。名正言顺的铁肺女王非她莫属咯!
她唱的每一首歌,我都起鸡皮疙瘩!
尤其是回家,几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