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11

杂文乱记

啊!我很累啊。
最近都很忙的说,搞得我人不似人,鬼不似鬼。好像有点夸张。:P
终于,都抽得出一点点的时间来更新部落格。
其实我很内疚的咯。内疚我荒废了生活小 ● 栈2天!哈哈

呃,来说说星期三,也就是昨天发生的事吧!
如往常一样,必须去上英文课载送弟弟。唯一不同的是,我还买了些电子产品!哈

英文课
这次很不一样哦!不是像平时这样,一进到课室就坐下来,拿出书本讨论功课。
老师在这堂课,要锻炼我们的对话能力。
她给了我们一个题目,然后要我们记录下要点,再站在前面present自己的要点。

题目是 If I were to win $5000000
我写了些很简单的要点,结果被当票。:(

有个同学就说,她要买一间豪华兼具备高科技物品的洋楼给她的父母住。
大喊一声"Mary"就会有一个机器佣人来为她父母效劳。哈
结果她点子就被老师称赞了。:)

载送弟弟
厚!我妈竟然搞乱我弟放学的时间,结果害我早到了。
还得自己一个人去吃午餐。气死我。

说到电子产品,我对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一向没有什么研究的说。
结果,我妈忽然为家里添置了一家高科技相机,还要我研究如何操作。
好吧!我在学。*我不是在炫耀,我是在讨教。*



这就是我家的相机。
其实很好拍,但是功能很多样化所以一时之间我的头脑转不过来。
我不会用啦!D;



这是我的第一张作品。哈

另一方面,我也换了架电话。



说掰掰。:'(



这就是目前我正在使用的电话。很复杂。

我不小心把Twitter的icon洗掉了!!!
该死的,害我现在没得直接上Twitter。:(

算。

我现在正在追戏哦!别惊讶!只是旧戏一套。哈



金装四大才子。
现在在Astro 314播映。

靠!想回来,这部剧真的很久很久了耶!11年前的剧。我的天啊!
不过真的很好看咯!

我最喜欢张家辉!!!影帝就是影帝。哈
林家栋的角色很搞笑咯!他很呆,所以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感情稳定了,就是接近分手了的时候吗?
我与他,不是稳定,而是淡了。

我妈叫我跟他分手,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