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11

11012011

噢,今天的日期真好看。
11.1.11。你必须在一千年以后才能再度过这一天哦!:)

今天,原本已经答应了朋友去双威金字塔溜冰的说,但是,我放飞机了。
我其实很内疚,但是我真的爬不起身。:(
我有想过要抱病出门去的,但是由于交通的关系,我得走路到朋友家去才可以跟她一同去到火车站,所以我才打算放飞机的。
我想了很久才会做出这个令人讨厌的决定,真的很抱歉。:(



我很讨厌被放飞机,今天我却当了那个被讨厌的人。:(

————————————————————————————————————————

我今天很哦!我有遵从妈妈的指示,去学校在弟弟放学。

说真的,我真的很讨厌驾车去那种很多车的地方。应该说,正常人都不喜欢。
那些人根本不理你,明明没位子还照过,安娣就是安娣。
害我也快变成安娣,跟他们挤车。他妈的。

算了。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做功课。我都说了我很乖。xD
试都考完了还做功课?是啦,我在进修
我现在有在上课哦!上英文课,恶补我的烂英文。D;
我不想等到上学院的时候,很辛苦的去应付课程。

该死的,我忽然发现我的英文程度真的......。T.T
老师说,我的程度在英国只是他们的初中三。
也就是说,我已经迟了英国人三年!!!OhMy天。D;

你知道吗?我到今天为止,已经快18岁了,才知道“茄子”的英文是aubergine
还有还有,你知道1234567的英文怎么说吗?
one million two hundred thirty-four thousand five hundred sixty-seven
该死的,我觉得我像在幼稚园学水果和数字。T.T

除了水果和数字,我还在学颜色当然是比较高级的颜色啦。哈
你知道Maroon是什么颜色吗?*不是Maroon5!*
是蓝参红参紫色!Lol。
除了maroon,还有aqua,magenta,turqouise和teal。
这些字,对我来说,真的很陌生!D;



不要笑我。进修都是这样的啦!由低学起。
但是,我已经有想放弃的念头了!T.T

—————————————————————————————————————

我刚刚凌晨12点半才回到家。
我跟朋友去了Putrajaya游车河。








这就是大伙儿。
其实还有一个人的,由于他拒绝拍照,所以他当了camera man。

晚上一大班朋友在Oldtown咖啡厅吃东西聊天的感觉真棒。
去了这么多次旧街场,今天还是第一次在单上点超过五样食物。Lol。
吃得好饱,害我现在都睡不着。T.T



明天还要一大早去上课。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