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1

电影,总是我的消遣。

我的消遣,离不开的就是电影或电视剧。
再加上最近都不怎么想出去,交通障碍的缘故,
所以,我还是在家里煲戏算了。

上次看的Law Abiding Citizen,终于在昨天看完了。



呃,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没有很强烈的感觉。
可能是中间遇到很多障碍吧!
看看下就去上厕所,再不然就是去拿东西吃什么的。
所以可能miss掉了很多部分。哈

但是,这部戏的确很花心思。
犯人竟然可以把隧道挖通到监狱里,然后再从那隧道出去犯案。
犯人,也就是那主角非常的聪明。被盘问的时候竟然镇定到夸张。
而且,他杀人也是一击即中。往人的颈部动脉插下去,当场喷血。

很可惜,主角都不帅。这就是败点。Lol。
听说这电影的口碑超好,rating也很高噢!
很可惜的是,这部电影没在马来西亚上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绑匪

该死的!我哭到超惨。我觉得很好看咯!

我当时明明就想要到电影院去看的,结果,算了。我不想讲。

很人性的一部电影。故事就是围绕在爸爸怎样努力去救他儿子。

我个人觉得李铭顺很适合当爸爸这个角色。
他的脸部表情很真,歇斯底里的把愤怒的眼神演得很传神。
我看了都觉得很咬牙切齿。啊!!!

林德荣
就更加不用说,看到他的样子就想一拳给他死。;(
而且他很狠毒,竟然一点亲情也不念,把他的老婆给杀了。;(
看到他都生气。

李铭顺在戏里叫做林少发,所以他的儿子都叫他阿发。哈
他儿子叫林伟祥。我觉得他儿子最失败的地方就是认识了个有钱朋友,而导致绑匪抓错人。

林少发为了筹赎金,竟然去卖内脏!!!
OhMy天,看到那里我都觉得很痛!

幸亏结局是坏人死了,不然看了就更气愤。
直到现在我的情绪还很激昂,很想赏林德荣很多巴掌!Lol。

林伟祥不叫他爸爸作“爸爸”,而叫他阿发。
而林少发也不叫他而叫儿子,叫Mr.Lim。
可见得他们的感情真的很好。
所以我就说,这部电影真的很人性。



我希望今年可以破去年的记录,看超过37部电影。: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