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uary 2011

我很好。

我想,这篇用华语来更新好啦。我觉得比较有亲切感,更何况,我的华语好过英语。Lol。
我终于有时间来更新部落格了。对不起啊,我不是想荒废生活小栈的,我只是需要点时间。
所以呢?这篇,会有一点长。我承认我是有一点啰哩叭说,但是,你管我!:P



好。在这里呢,我要重申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现在还是 In a relationship。*其实我比较喜欢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至于面子书上的事,是因为某些原因,我才会放Single的。
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关心,我会没事的。请相信我。
甚至会有朋友打电话和发短信来问候我,超感谢。:)

是的,我选择原谅了他。但是我在发生这件事情后,学到了一件事,就是只相信自己。
世界上除了家人,只有自己是最可靠的。就算是男朋友,热恋期都好,他还是会背叛你的。
如果你想问我,为什么原谅他?我只能说,因为我爱他。
我在试着包容这一切,但我已经知道不会长久。我已经为自己穿上了金钟罩和铁布衫,我要保护我自己。
我不会再百分百的相信这一个人,因为他不是个好人。
以前,有人告诉我说,他怎样怎样,我试着不去理会,因为我知道越紧张,越容易受伤。
但是换来的,也不过如此。所以呢,我在等,等到我的心死了,我就会放手了。

每当发生伤心的事情时,我都选择不呆在家。
在家一个人,我会想很多,想着想着,我就会哭。哭着哭着,我就会睡。
睡着睡着,醒来站在镜子前,我竟然看到一个不像自己的自己。
很好,之后我就会盖自己一巴掌,呼唤自己快点清醒过来。
而现在,正在打键盘的我,也已经流不出眼泪来了。*欢呼!:D*

我很幸运,我真的很幸运。我遇到的朋友,都是好朋友。
大家在我遇到困难时,都选择援助我。对于你们的慰问,我只能说谢谢。♥
我真的很欣慰那女孩是替我着想的。她也告诉了我很多关于他在背后是怎样说我的。请原谅我想说,他妈的!
由于部落格也是个公共场合,我选择保留这部分。
如果你想知道,可以到我的面子书找我,我也希望我能够找到一个很好的倾听者。

你知道吗?他竟然也知道自己做男朋友做到很失败,这是他说的。
“我以前跟XX一起,我喜欢上YY。然后我跟SS一起,我又喜欢TT。
现在我跟你在一起,我又喜欢她。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

我无言,极度无言。他妈该死的家伙。-.-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可以把这一切当作没事一样。我真的不懂。
我都快hurt死了,他却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难道在男生的眼里,原谅了就是原谅了吗?
算了。算了。这一切都算了。我知道眼泪流完了,就不会再流了。哭过,就好了。:)



刚才,我一开电脑,一开面子书,大家都纷纷跑来问我怎么样了。当时的我才发现,我并不是一个人。
你知道吗?在一个人情绪低落的时候,关心是比任何东西都来得重要。
只要一句问候,心里就会觉得暖暖的,舒服多了。
经一事,长一智。我想,我又领悟了一个人生道理。

哈,我想起了一件事。刚刚我跟了他的一位好朋友聊了聊,
我才发现他也是个很好的倾听者。换句话来说,他是个鸡婆。xD
*他是个典型的香蕉人。我得用英语跟他沟通。D;*
我大概把发生了的所有事都告诉了他,他也跟我一起在骂他。Lol。

我跟他说了一句话,一句我真的很不想它会发生的话。
“如果说他在重犯,那么我们三个人就不会有再有机会一同出游了。”
我曾经说过的,我们三个人是出游的best partner。回顾请按这里

我不知道一脚踏两船的正确英文是什么,我就跟他说one leg steps two ships
然后他就翻译成,“一脚踏二船?”真的是笑惨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止是他的朋友,就连他的game友也发短信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情。
其实,我真的觉得我的人缘很好的咯!哈哈哈哈哈。

刚刚我跟他通了电话,
他说,你一放single厚,就酱多人关心你。我不知道是他们讨厌我,还是你出名?
我就说,其实我一早就知道我很出名。当时我的心在淌血,心痛的感觉,不是你我他能够形容的。:'(

今天,呃,不。是昨天。我想任性一次,我真的不想呆在家。我想出去,哪里都好。
很遗憾的,我的朋友们都一一地的用了不同的原因拒绝了我。
当我很彷徨无助的时候,我的电话竟然响了!
耶!我终于找到人陪我去看鬼戏了。是个男生。对,我已经开始在靠仔了。xD

说真的,伤心时看鬼戏,真的很不错。
反倒是伤心时千万不能去看喜剧,明明很好笑的情节也会变得不好笑。这样,就没有意义了。

我在2011年里看的第一部电影。

Paranormal Activity 2




这是部系列电影,这是第二集。
你有看第一集吗?如果没有,没关系,因为这两集是没有关系的。Lol。

其实,我倒觉得第一集比较好看。原因是比较focus,第一集只有一个闭路电视。
第二集却有超过三个,因为那个屋子是个豪宅。

故事情节,很显。超极显。我只期待在晚上的部分,因为晚上比较恐怖的说。
其实真的很恐怖下,我真的有被吓到。可能是因为太专注在看了。哈
我评3颗半星。:)

第二套电影。

Season Of The Witch




我完全是为了我最爱的Nicholas Cage才去看的电影。但是他最后竟然死了!!!
我很失望,英雄都应该活下来的咯!!!D;

其实,这套电影对我来说,是不好看的。我都说了是因为Nicholas Cage才去看的。:(
我还在戏院里小睡了十几分钟。哈

我评2颗半星。其中一颗星是Nicholas Cage的!!!Lol。




我发现了一件事情,原来我的部落格很多人来看的。哈哈哈
他又不及格了他的undang test。:(





一个人坐在火车站哭,你试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