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uary 2011

还记得我吗?



嗨,还记得我吗?

对,我在唱陈冠希的歌。不要盖住耳朵!
还记得我吗?!

在街上遇到一个素未谋面的人,结果他跑来向你打招呼,
并说道,嗨,你是不是xxx?然后我就会说“是啊。”
噢!很久不见哟!
我苦笑,并说道“是咯。”

你有没有类似的经验呢?
事实上,我遇到这样的事情的次数,你的手指和脚趾加起来都数不完。
我是说真的!



我在想,我是不是有一张大众脸?大家都很容易认出我来。

噢!我知道了!我的脸很特别。哈
人人都会说,我的脸超大。因此,我有很多名字。
我有po过一篇博题为“我的名字”的帖子哦!想看的话,请按这里

有一次,我在麦当劳吃快餐吃到一半的时候,就有一个马来人向我走过来说,
:"Hai, you Plingchee kah ?"
:"Uhmm, yeah. You siapa huh ?"
:"Ohh ! I kawan xxx. Lama tak jumpa ya."
:"Hehehe. Yeah. Lama tak jumpa."
事实上,我并不知道他是谁。==

也有另一次,我在Jusco逛街逛到超爽的时候,就有一个大姐姐跑来问我,
:"嗨,你是不是那个叫Plingchee的人?"
:"啊!是啊。你是...?"
:"我是那个XXX咯。这么巧的...bla bla bla"
事实上,我也不知道她是谁。==

有一次,我和友人去游泳。那个管理员竟然认出我的脸。
他指着我说,"I nampak muka dia baru I ingat."
哈哈哈。我有一张易认脸。

——————————————————————————————————————

一年里的12个情人节

1月14日 Diary Day 日记情人节
2月14日 Valentine’s Day 传统情人节
3月14日 White Day 白色情人节
4月14日 Black Day 黑色情人节
5月14日 Yellow & Rose Day 玫瑰情人节
6月14日 Kiss Day 亲亲情人节
7月14日 Silver Day 银色情人节
8月14日 Green Day 绿色情人节
9月14日 Music & Photo Day 相片情人节
10月14日 Wine Day 葡萄酒情人节
11月14日 Orange & Movie Day 电影情人节
12月14日 Hug Day 拥抱情人节

12.41am。昨天是日记情人节。
我翻开我跟他的日记簿,我发现,我竟然停在一月七日那一天就没写了。
我努力的在回想一月七日到底发上了什么事,原来,那一天就是晴天霹雳的一天。

我看回一月七日的日志,博题是写着Unfaithful。哈
那一篇日志,阅读人数破80。
如果你是其中一员,你应该就会知道我为什么写不出我们的日记了。


————————————————————————————————————

我不喜欢在夜间呆在家。我向往夜生活,但憧憬就是憧憬。该死的。
最近的晚上,我都尝试在找地方去。
而刚才,我就去了Sg.Long的Station One Cafe。

最近到底怎么了?全世界都处于低潮期吗?
StationOneCafe刚才有人在驻唱,但是他们唱的全都是悲伤情歌,
害我的心情也地落了下来。:(
幸亏我有一班好朋友,他们都在我低潮期的时候开导我。:)



化悲愤为食量。我今天啃了3盒Gigabite





Nelly - Just A Dre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