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11

Social Network.



人人都在玩面子书。就连我妈,也玩上瘾了。
好吧!或许你会说我妈很潮,但其实对我来说,那是个不好的事情。
我妈也在stalk我。讨厌!

面子书,很大众化。严格说起来,这并不是一件好事。
一个人,太过大众化,就会没有隐私权。
就好像明星这样,去吃个饭,就会被偷拍然后登上杂志封面。
个人隐私权,再也不是你的权利。

好吧!在面子书上更新日常生活上的事物,是一种分享,但有人开始stalk你的时候,就会浑身不自在。
Stalk就stalk,我真搞不懂为什么有些人还要让你知道你在stalk他。
你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就是说,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要让我知道他在stalk我咯。

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就像是没了自己的隐私权。
他妈的。我是不介意你stalk我啦,但是你不要让我知道可以吗?拜托。

事实上,比起面子书,我更喜欢Twitter



更私人,更有安全感的社交网站。;)

有人告诉我说,他对我的印象是,我在社交网站上很活跃!哈哈
I'm kinda active in social network!
我很喜欢这样的形容词。xD




他刚刚问我说,“如果我去外国读书,那你怎么办?”
我只能说,我能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