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uary 2011

恐怖电影,我喜欢。

不知从何开始,我也开始当个称职的宅女了。
我在家唯一的工作就是,褒戏

今天,我又看了2套我最喜欢的恐怖电影。
先说明,在家看的电影都是非法上网看的,所以不要报警捉我啊!D;
我想看,而且又有在马上映的电影,我统统都会跑去电影院看。
可以的话,我其实还是想当个守法公民。哈

第一套—— Prom Night



这套电影是我妹介绍我看的。
还记得她在看的那天晚上,我正好要去我学校的Prom Night。囧
她还千叮万嘱我要小心,Prom那里可能会有杀手。=________=
其实,我觉得我们全家大小都看戏看傻了。哈哈哈

回归正题,Prom Night这套电影,恐怖是恐怖,但是厚不够血腥。
情节够吓人,而且会有想继续看下去的冲动。不错看的一部电影。
但是我不懂,这套电影的口碑竟然不好!
在国际影评的部分只有3.7/10的评级。:(

我觉得其中一对情侣很可怜咯。
他们两个都双双得到Prom King和Prom Queen的头衔,
可是女生却被主角给杀死了。T.T

女主角很漂亮,是由Brittany Snow演绎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ee No Evil。



其实我是看到这部电影的华语名才会去按来看的。
它的华语名是(非礼勿视)。莫名其妙的名字。==

到现在,我的心跳还在180以上。吓到我只剩半条命。D;

很恐怖咯!!!!!!!!!!!!
我的妈呀。这个变态杀手竟然收集人类的眼睛!!!
把人杀死了没关系,最后还要把他的眼睛给挖出来放进装满水的罐子里。

而且!!!我不知道那个疯狂人魔是什么来的。
他是个人样,但是他竟然不会死的?!
人家把他的头打穿洞了,都还不会死,从他头里流出来的竟然还是!!!
啊!!!!!!!到底是哪个该死的变态导演拍出来的作品!!!
不过我喜欢。哈

坏人,最后还是得死。
那疯狂人魔被人在高空毒打头部和拿木棍插入眼睛,再坠楼才死得去。
真的是惊险。

可怜的是,有很多个人都死得好惨。
脑浆爆破,被电梯夹断头,被钩子钩死,还有一个最惨!!!
她被倒立吊在空中,头和手都流满了血,然后被一群饿狗给活生生咬死。T.T

这部电影很血腥,也很恐怖,惊悚更加不用说。
是我的话,我会评4颗半星给这部电影。五颗为满。

但是很奇怪的是,这部电影在国际影评也没有很高的评级,只有5.0/10。奇怪。



我想看The Tourist。我期待这部电影的Angelina Jolie很久了。
口碑很不错的电影,但却没有人想看?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