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uary 2011

SeGi University College.



今天,我去了一间我有兴趣的学院的开放日,达浪!那就是SeGi University College啦。
其实,很多人都说这间学院怎样怎样不好,但我偏偏就不信邪!Blehhh :P

事实上,我理想中的学院是MMU—— Multimedia University。
很可惜,这间学院在马来西亚只有2间分行,而在Cyberjaya的那间竟然没有我要读的科系!真烦。;(

再来我考虑过的是KDU—— Kolej Damansara Utama。
该死的,也没有我要读的科系。我选的科系真的超级冷门的说。哈哈哈

我妈死命叫我去读Inti College。她说靠近,可以每天回家,可是我偏偏不要,我就是不要回家。哈哈

离题离太远了。回来,回来。
呃,这间学院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高级。你看上面那个照片,正就是我今天去的那间。
就是是单单一栋大楼,没有校园,也没有宽敞的泊车地。
跟我想象中的校园差很远。啊!我向往宽敞的大地!xD

当我一踏进校园的第一步,该死的,我竟然看到一位大帅哥!而且他还跑过来跟我讲话!!!晕死。哈
过后我才知道,切!他是招待员,每个进来的人他都有去招待。-.-

话说,我很喜欢这间学院咯。他们的人情味很足。哈 每个人都好有礼貌啊!我喜欢。
Faculty of American Degree Program for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你知道是什么来的吗?就是我即将要就读的科系咯。名字西北长。
根据我的了解,这是一个美国学位课程,专门攻读的是人力资源管理。为期4年半。
时间那么长,学费当然也很漂亮。但是却没有超过我的预料之内,所以就还好。

讲解员告诉我说,读这个课程就要有心理准备。
原因是,即将会要面对很多很多的任务。Assignments.
70-80%都是在assignment,堂内考试却只有20-30%。
靠!听了这一番话后,我顿时想打退堂鼓。:'(

还有还有更烦人的,那就是星期一到星期五都会有课。
基本上是没有时间玩耍的,assignments都会把你活生生给压死。T.T

宿舍的部分,我倒是很喜欢。游泳池,厨房,健身房,还有网球场哦!
价钱也算是公道,Rm300至Rm380左右一间房。
一间房是给两个人的,所以价钱再除以二。
还有一个很吸引我的地方是,Golden Screen Cinema就在这学院的旁边!!!
走路五分钟就可以到。哈哈哈哈哈

我还没下定决心,希望在报名之前我可以找到更符合我心意的课程吧!
毕竟4年对我来说真的太久了,还有那些assignments。T.T




他买了Iphone, 我现在超不爽。我星期二也要去买新电话!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