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11

烦人的科系




如果我说,以后我会变成这个样子,你信吗?
哈哈哈

请别误会,我不是说样貌,我是说look
你明白我说什么吗?不懂就算。==

正确来说,我想当个office lady。我是说真的!不要以为我在开玩笑。

今天,我去了一趟银行,是个越洋的商业银行。
当我走进一间经理房时,我看见一位很漂亮的office lady坐在里面。
她的桌子上还放着她名字的牌匾,上面写着Relationship Manager
OhMy天,她简直就像是我的偶像。哈

对,我就是想当个像她一样的office lady。
她叫我去读金融管理,一直坚持要读人力资源管理系的我,有点动摇了。
该死的,很烦。

我去了趟教育展回来后发现,原来选择自己前途的那一刻,也就是现在,
真的很很很他妈的烦。

设计?我的朋友们几乎个个都想读设计。
很可惜,我并没有画画天分。
小学的填色比赛还行,设计嘛,我宁愿去吃大便。

科学
更不用说。我的脑筋只会转270度,转不完360度的。
我没有科学头脑。哈

语言呢?表面的还可以。我的意思是在深一点的语言我就开始吃不消了。
所以语言,不太适合我。
我的他选择在大学攻读高级语言系。
他的英文水准真的很好下,我开始担心我们会渐渐沟通不了。
所以我打算要去修英文!:D

还有很多电子学,精算学,建筑学什么一大堆的,统统都不是我的兴趣。

怎么说?我对商业管理比较有兴趣。
事实上我很后悔选择理科班,商科比较适合我。我的会计学一直都很不错的说。哈

我想读人力资源管理系我说过了吗?又怎样?:P
除了会计师,很多公司也会需要人事部的管理人员吧?
这就是我选择读这一系的原因之一。就业机会大。
除此之外,这一系也是很冷门的科系,竞争机会较小。

但是,我也想读金融管理。所以我说,很烦。
啊!!!

话说,报纸上写说,今年第二批的国民服务营的学员在五月才开始入营。
这对我来说,是个好消息。但也有坏的那一方面。真的是他妈的。

好消息一
他的生日我可以跟他一起庆祝了!!!:D
我原以为我帮不了在3月生日的他庆祝生日的,但如果我在5月才入营,哈哈哈哈哈。

好消息二
我有多2个月的时间玩。*玩的同义词是浪费时间。==*
我开始抱怨这样颓废时间的自己了。
矛盾ing

坏消息一

我得迟两个月才可以开始我的学院生活。
OhMy天,要知道岁月不留人啊!D;


总而言之,前途都是很烦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