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uary 2011

我动摇了。



我现在真的很摇,很摇。

烦人的科系,到底该怎么选?
很烦,很烦,烦烦烦烦烦。D;

说到人力资源管理系,我忽然想当个缩头乌龟。
事情是这样的。

有一天,我去找我的高级数学补习老师。我一心只是是想把她借给我的参考书还给他。
结果,她的言语竟然令我动摇了。

她,是我见过最厉害的老师,也是我最近敬佩的老师之一。
只要你一问她任何关于算数的难题,都难不了她噢!
而且,多年教书经验的她,真很明白身为学生的心情。
我还甚至觉得她很有潜质当个读心神探的说。xD
所以我很喜欢她。

她的言语,很能影响我。

当我把书还给她时,我们洽谈了短短的三十分钟。
谈话内容都是围绕在学业上。

她问我,上学院是要选什么科系。
我毫不犹豫地就回答了,人力资源管理系
结果,她给了我个囧样。哈

她就告诉了我很多关于人力资源管理系的小细节,这些全部都是我没有想过的!
靠,听完后,我真的动摇了,很摇的那种。:(

人力资源管理,在马来西亚是没有潜质的。
原因,他们只需要很好的沟通能力,而这种能力,大多数的机会都会归于马来人拥有。
简单来说,Human Resources Manager在马来西亚是不吃香的,再加上我是个华人。:(

好吧!我在考虑读酒店管理。这是我老师给我的建议。
大马旅游业现在正有向上发展的趋势,所以酒店管理很有潜质。

Berjaya University College Of Hospitality
将会是我的目标。我想知道这间学院的开放日在几时呢!

老师说了一句话,
如果你要读Human Resources,倒不如读Hotel Management更好。
这两系需要的都是沟通技巧,更何况酒店占的是上风。

他妈的。我动摇了。很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宝森节那天,我与妈妈买衣服去了。
那天的收获,真的是...无言

一心想要去扫货,结果只买了一件。-.-
好吧!这可能会是最后一次跟妈妈去买衣服了。我不喜欢跟她去买。;(



我看中了一件类似这样的蕾丝短裤。很可爱对吧?我很喜欢咯,而且非常好穿。
结果我妈不买给我。气死我。

我最讨厌这样的咯!要带我去又不要买给我。;(
人家我新年缺短裤穿啦!!!D; 生气。

算了。我自己还要再去买衣服的。
下次的目标,蕾丝短裤个性裤袜!非买不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诺言,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

如果你要答应别人,就请你做到。
不然,就请你把你那不守信用的脏嘴给闭上。少在那里骗人上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