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11

今天星期五。



天啊!该死的眼泪干嘛又流个不停。T____T
好复杂的心情。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只想好好的嚎啕大哭,不需要顾虑些什么地哭。

我是女孩,只想说我也是脆弱的。眼泪,控制不了。好吧!我在尝试。没错。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共鸣”吧?读着读着,我竟然哭了。:'(
天啊,怎么了,到底怎么了?!OhMyGod!

最近嘴巴不停的喊OhMyGod.

是这篇文章,令我产生无法解释的共鸣。
好多优美的句子,句句都说出了心中那一只表达不出的感觉。
好真,好真。

一个人会落泪,是因为痛;一个人之所以痛,是因为在乎;一个人之所以在乎,是因为有感觉;一个人之所以有感觉,仅因为你是一个人!

面对, 不一定最难过。 孤独, 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 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 不一定不再拥有。

生命中有一些人与我们擦肩了,却来不及遇见;遇见了,却来不及相识;相识了,却来不及熟悉;熟悉了,却还是要说再见。

单身时,开始羡慕恋人的甜蜜,恋爱时,怀念单身时的自由。

你可以沉默不语,不管我的着急;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顾我的焦虑;你可以将我的关心,说成让你烦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丢在角落不屑一顾。你可以对着 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给别人拥抱,你可以对全世界好,却忘了我一直的伤心。

也看了那女生的部落格,也好伤心。:'(
怎么这两个人写的东西都这么的好看呀?!!!气死。:P

分享下我很喜欢的几个句子吧!Awwww, 好想哭哦!T____T

男孩结婚后对自己妻子比结婚前更好。一次聚会,朋友笑他:怎么结婚了还那么腻。他笑着说道:结婚前,很多男生都想追她,有很多男生会对她好,我只有对她更好才能追到她;结婚后,对她好的男生越来越少,我只有对她更好,才能不让她失落。

我是女孩,希望有人疼爱,有人包容,有人让我撒娇,有人能陪在我身边,有人喜欢带我逛街,有人乐意带我去他去的各种场合,并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我是女孩,希望有人记得每天和我说晚安,有人记得我们过去的点滴,有人绝不把承诺作儿戏。我是女孩,希望有人惦记我,在我郁闷大哭时把我的头按在胸膛。我是女孩。 我不常笑 因为我很容易不开心 我不坚强 但是我必须坚强。



我只能说,我真的好想哭啦!!!D;

一段感情结束后,不需要惋惜。往好的方面想,这是成长的一个过程,必经的过程。
至少,他教会了你人生很重要的一堂课。你也学会了人生的大道理。

人类,是很矛盾的动物。
拥有的时候,不会珍惜。等到失去了,嘴上才来喊可惜。这就是人类。


一对分开了的情人,请不要当仇人。曾经相爱过的人,何必要记恨?
擦肩而过,或许是冥冥中的安排。

爱情,不是责任。责任,不是感情。感情,不是爱情。
爱与不爱,只有自己两个人知道。适不适合自己,更加只有自己才知道。

只想说,加油!:)

***

心血来潮,去了吉隆坡柏威年购物广场



今日穿着:Two Percent黑色长袖,random牛仔短裤。
穿了高跟鞋出门去,朋友说我明显的变高了,脚看起来有比较长的说。气死我!-.-

看了场电影。



THOR

我觉得,很好看哦!
我很喜欢这类的打斗电影。哈!我知道我很怪啦!:P

故事情节,我就不怎么透露啦!自己到戏院去看吧!;)

看了这部电影后,我才知道原来Thor是雷神。-.-



很可惜,主角不帅,没什么看头。但是!!!他的腹肌好吸引人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说真的啦!:P
我很黄色吗?OPPPPPSSS! xD



女主角竟然是我最喜欢的Natalie Portman
好啦!我承认,我是为了她我才跑去看这部电影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好爱她哦!♥





在电影院里,我狂小声地喊道说她很漂亮。真的!
你不觉得吗?哈!
我真的觉得她好漂亮。她的眼睛好迷人哦!♥

THOR是一部很人性的电影。故事情节围绕在兄弟之间的斗争。
很多时候,是自己心胸狭窄才会把自己搞得不快乐。
想得多,自然忧虑得多。简简单单,不就很好吗?

我评3.8/5。
话说,我好想看Fast and Furious 5哦!:(



你知道吗?我今天很乖哦!我没有乱花钱。哈
当然的,出门去不应该空手而回。我买了这个!



是的没错。就是Sticky糖果。
每次经过都好舍不得买,今天终于忍不了了。哈



我买了笑脸的。当我看到它时,我就知道我会买这个。
Happy Smiley ! 看了心情就好好。:)

去柏威年,当然少不了日出茶太!



就算排场龙,大家都还是依旧光顾。
这就是Chatime的魅力呀!xD



Chatime Red Bean Milk Tea.
疯狂爱上红豆的我,竟然也买了红豆口味的。
下次得试试看别的!;)

除了Chatime,当然还有雪花栈,Snowflakes!



我竟然点了之前试过的口味。-.-
下次得试试看别的啦!!!



狂吃。很饿嘛!:P



恐怖得吓人的泊车费。他妈的贵咯!;(



我好喜欢那种感觉。
当你走进一间衣服店的时候,店里播放着耳熟能详兼琅琅上口的歌曲的那种感觉。
真有feel。选衣服的时候,也爽一点。:P



晚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