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11

说话。

我忽然找到一堆文字。

Domo = Pling Chee . Snowflakes = Pling Chee , Pavilion = Pling Chee ,
Alamanda = Pling Chee , Late night back home = Pling Chee ,
I'm Coming home = Pling Chee , Maggie = Pling Chee , Old Town = Pling Chee ,
Paparich = Pling Chee , Look out point = Pling Chee ,
Pling Chee = ( reminds me how much i hate des , you don't deserve to be treated like that ) ,
Menu = Pling Chee , Driving = Pling Chee .
Good Night , sweet dreams .

忘记了这是何时的事,但我承认,当我看到这堆字的时候,我有一丁点内疚的感觉。
叫我去死,好吗?

不需要朋友,也能活下来。
这句话是错的。人类,是寂寞难耐的。
没有了消遣,会死掉!呃,至少我是这样。

不想多说什么,我累了,也无言了。

忐忑的心情,很复杂。
尝试着撇开怪人的称号,广大社交圈子,我错了吗?
我只是不想当个宅女。
我不想当个井底之蛙,孤陋寡闻的人。我不想,很不想。

人性本善,还是人性本恶?我不懂。
现实的社会,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
模糊了,看不见了,自然不知道了。
好矛盾。

朋友,好久不见。你们还好吗?我很想念你们。
大家都往各自的梦想,分道扬镳去了。
走了。
有缘再见了。
友谊,长存吗?

男朋友。
我不想依靠他。不!是依赖。
我爱他。:)

昨晚,我问了他一个问题。
“你觉得我们会分手吗?”
他说,“我不想。”
对不起,我是个不安全感的人。
难道说,处女座的女生都是这样的吗?

彤小姐,工作去了。我好好的倾听者。
她问我说,为什么你的爱情路线这么的坎坷?
我回答说,或许,我习惯了。
我笑了。不是开心地笑,而是讽刺地笑。


笑一笑吧!

人家说,笑一笑,没烦恼。
我选择相信。

世界那么大,还有更多更美好的事情待我去发掘。
颓废什么?摊尸什么?
我才不想。

日本大地震。烦恼吃,忧愁穿。
我们能好好的活着,干嘛不珍惜?!

有些人,就是固执的。痛了,就会醒了。
是真的。

不想再说了。
有些记忆,只能收在回忆录里。
有时候回想起来,会抿着嘴笑的回忆。
这也是幸福的一种。:)


我只想找个人听我说话,错了吗?
我只想有个人听我说话,错了吗?
我只想你跟我说话,错了吗?
我只想跟你说话,错了吗?


原来,我只想说说话。


Show me your sm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