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il 2011

星期一。



每一天,太阳依然升起,依旧落下。
星期一,也不例外。




得知了某些事情。
妈的。有时候真觉得你们很幼稚。优质跟幼稚,同音但意义相差很大。

昨晚,我把所有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他。
当我讲完了的时候,他却只说道,‘蛤?酱罢了啊?’
然后我就说道,‘是咯!他们自己syok sendiri。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觉得很大件事,但是从别人口中说出来的时候,却只是小事一桩。哈
有一种安心的感觉。至少他陪在我身旁。:)
有很多事情,不用说出口。他却知道我在想什么,我只有在他面前,才能笑得虚伪。♥

每天晚上聊天聊到凌晨三四点才睡觉。该死的,我的熊猫眼都跑出来了。x)





喂,我说你们。请别把我的爱情看作那么地廉价。
我在意,是因为我把你们当朋友,好吗?:)



笑一笑,没烦恼。
我开始觉得这不是骗人的。:)

啊!今天星期一,新的一星期又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