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pril 2011

第8个他。 ♥



独自走过人生的低潮期,直到,他出现,并牵起我双手。
我的第8个他。♥

第一次一起出外。
第一次一起看电影。
第一次一起畅谈。
第一次一起搭火车。
第一次一起坐情侣席。
第一次一起吃冰淇淋。
第一次一起吃汉堡。
第一次一起去Kim Gary。
第一次一起外出直到太阳下山。
第一次一起度过愚人节。
第一次...

我知道会有更多的第一次。;)



我们的第一部电影。:)



单身男女 | 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
我期待超久了的!
一直重复地把预告片看了又看。哈

故事内容很新鲜。
我很喜欢香港电影的爱情片。原因是那剧情都很峰回路转而且很有新鲜感,往往都会令人有惊讶的感觉!
会 HARRRR ? 很多次。哈

超级爱古天乐!!!
但是,他老了。:( 皱纹多了。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爱他。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评3.5 / 5。

...

电影 (2)



Just Go With It.

西洋电影一部,是部喜剧。
我会说,不错看!;)
题材很新鲜,我喜欢。哈哈!

P/S: 忘了一提,这部电影是部成人电影哦!LOL.
我喜欢成人电影啦!!!xDDD


故事大纲嘛,我不打算告诉你。哈
自己到电影院去看吧!;)

我评3 / 5。




Kim Gary当晚餐。:)





Gelato Fruity当甜品。
其实是脚太累,想找个地方坐下。哈


很奇怪,为什么每次第一次约会都要到谷中城去?哈



接下来的日子,都会是两双鞋子,四个脚印的故事。


愚人节快乐!!!!!
:D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不习惯别人帮我付钱。
就算是男朋友,我还是想要AA制。




MusicOfTheday





In love with these two songs ! Wee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