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ober 2010

十月三

I wanted you to be there when I fall
I wanted you to see me through it all
I wanted you to be the one I loved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

此时此刻,我在听着这首歌。
是 Ina 的 I wanted you
好好听 ♥

I wanted you to hold me in my sleep
I wanted you to show me what I need
I wanted you to know just how down deep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

啊!现在这个时候,
除了电脑在我的面前,还有许许多多的物理书和笔记。

我现在很懊恼。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人生第一次考物理感到这么的紧张。
怎么办啦!
D;

其实一开始我是不怎么害怕的,
因为我从来就没有不及格过,
对自己有一定的自信啦!
XD

可是,刚刚我看到物理的tips的时候,
我呆了。
怎么你要出那些这么难的问题啦?!!
救命啊

form5的物理课程是我较弱的,
偏偏,偏偏他就要出比较多form5的。
可恨的出题者!
给我知道你是谁,你就死定了!

我喜欢的是那些热能,动力,压力那些...
岂知道那些只有出个2,3题?
其他的全都是我最讨厌的电能,换算,和辐射能。

靠!我现在真的不懂该怎么办啦!
D;



dear去踢足球了。
不然我要他救我啦!:(


没人能救得了我,我懂。
拍拍自己的脸,醒来。
啃书去吧!
物理,我爱你。




晚上和友人去吃东西。
要吃什么好呢?
想想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