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ober 2010

预考 ● Day 9


其实,我应该在前天就该更新的,
可是我太忙了,很多事情要做。XD
出去一整天,回到家又累到死,
所以原谅我偷懒2天啦!

前天,
预考华语试卷2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啦!
只是,考试前很无聊,
就一直在聊天,聊了不知道多久,
不知不觉就到了下课时间。

下课后,就考试了。
真无聊

预料之内,考题很难。
算了吧!死就死。

我拿到了我华语试卷1的成绩,我很满意。 :D
我终于原谅他了!
我真的原谅他了!
xD
原谅我的白痴。

放学后,我就赶紧回家冲凉然后到街上去找我的
然后就到家去啦!
我去了好久,晚上8点多才舍得回家。
xD

总觉得我们发展得好快,闪电恋爱。XD

如洁坤小姐所说的,
热恋期的情侣一天不见会死掉。
这星期我有5天都是把时间跟他耗在一起。
幸福ing

我们一起温习那该死的会计。
顿时我才发现原来很多很容易的部分我都忘记怎么做了,
糟糕了!
得多用功才行。

我见到了妈妈。
怎么说呢?我觉得妈妈不怎么喜欢我,
就给我的感觉是这样啦!:(
有点伤心。

靠!闪电恋爱就是闪电恋爱。♥
才短短的2个星期多,
他已经来了我家2次,
我去了他家1次。
我见到了他妈妈和哥哥。
他见到了我妈妈和我爸爸。
哈哈

他刚刚唱Wedding Dress给我听。
我最喜欢他唱歌给我听了。xD

昨天早上7点多,就打来吵醒我。
当时我还在睡得正熟呢!
自己先起来就也要吵我起来哇...
困死了。

不过我体验到以前前所未有的幸福感觉,
以前的他根本是不会打来叫醒我,
反倒是要我来叫醒他。

讲完电话后,我又继续倒头大睡到10点。
然后才赶紧起身梳洗补习去。

结束补习后,
我跟我亲爱的姐姐去吃麦当劳



超好吃的!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吃麦当劳了。:(
麦当劳好多人,苍蝇也很多。=__=

当时,
我感觉到有一个人一直看着我,
然后我就一直看着他咯。
我觉得他很面熟,很想跟他打招呼。
但是又害怕认错人,所以我还是静观其变,
研究研究他好了。哈

回到家时,他就在面子书上问我有没有双胞胎姐妹,
因为他今天在麦当劳看到一个超像我的人。
无言
那个就是我来的啦!-.-
原来我没认错人。 x)



在炎热的下午,吃了杯超贵的的冰淇淋。




♥ ♥ ♥

3点多才舍得回家。



简单的一天又过去啦!
我正在为明天的会计试卷打拼。

为我加油。;)

今天是2010年10月10日。
但是我的他竟然叫我去撞墙壁,他说我神经病。==
喂,这天有几浪漫你懂吗?
不过他也对我说了"我爱你"
原谅他啦!XD

10月10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