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ober 2010

预考 ♥ Day 8

woohoo
来到了预考的第8天,
心情超轻松的啦!
原因是今天我只考1张试卷。
1张噢!:D
其余的时间都在班上瞎闹。
我爱我的班啦!;)

早上,如往常一样,
有人叫我起身,这感觉是多么的幸福啊!哈

换作是以前啊,我只能当等待的那一个人。
靠!怎么说说下又说起以前?
不行不行。忘记吧!:)

早上5点多,就有一个姓周的人打来吵醒我。XD
谈谈下,笑笑下,就到了6点多,
是时候该起身了,我才舍得去刷牙洗脸。

捧着书本到学校去,却一点也没有心情读。
真不知道自己要颓废到什么时候。
该死的自己。

上课时间到了,似乎好久都没有听到钟声响起。
我竟然怀念了起来?
有的时候,就嫌烦或讨厌。
没有的时候,就怀念或不舍。
人就是这样犯贱的啦!我也是人,不例外。

当我一转弯,我就看见他和她。
以前那一种妒忌和不屑感觉已经渐渐地消失了,
是时间在帮助我忘记他吗?
如果是,请继续吧!
我已经不想要浪费我的时间在那曾经伤害我的人的身上了。
我拼命地告诉自己,那并不值得。
老天,你也赞同我的,对吧?:)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眼神还是会一直跟随在他的身影。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子。

算了,不多想。
考试比较重要啦!哈
我的试卷在9点30分开始。
前面的时间就一直一面吹水,一面温习。
其实大部分都是在吹水啦!哈

在那当儿,我拿到了我的马来文试卷纸。
靠!当老师念名字,同学一个接一个到前面去拿卷纸的时候,
心脏简直就是快停止不跳了。
我老了啦!受不了什么大刺激的。XD

Lau Wai Chee !!!
老师喊到我的名字的时候,快把我给吓死了。
我拿张纸的时候,呆滞了。

我自己也很不可思议。
我被我自己的成绩吓到了。

过后,
我好不容易终于熬到考试开始。
我只想快快考完然后睡觉。x)

我用了差不多1小时多一点点来把试卷做完,
剩余的时间___睡觉!!!
:D

然后,我又不停地
可是在我耳边直徘徊的声音,不是同学们的埋怨声,
而是同学们的讨论功课声。
可见大家是多么的努力啊!
我有点愧疚的说...哈哈

不管啦
睡觉大过天。XD

不久后,同学们的最后一张试纸开始了。
而我,就一直在睡觉。哈

似乎觉得我今天去学校的任务是睡觉而已。

我还得空的在偷偷上网。
哈哈哈
老师真愚蠢,经过我身旁又没发现到。XD

放学后,我去吃pizza。
其实我最喜欢吃Chicken Supreme咯!
可是有个人他介绍我吃Island Supreme
我吃过了。
怎样都不比Chicken Supreme来的好吃。==

吃完后,我又去Oldtown吃。
饱到我要死。XD
我在Oldtown看到PPQ咧!

哎呀!看你样子都是不知道她是谁的啦!
她是我的姐姐,XD
是面子书里的姐姐。哈

大约4点,我就回家了。


预考的第8天,就这么地过了。
我现在正在死命背着名句精华,准备迎接预考第9天的到来。
祝我幸运呗!;)

啃书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