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ober 2010

困扰

最近都活在困扰的思绪里...

怎么说呢?
我开始变得没有方向,
变得对任何事无言,
变得不闻不问。

无可否认,
其实我是在逃避

发生了什么事情?
发生了很多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爱情篇

我收到某人的信息。
她告诉了我很多关于他的事情,
而且全都是负面的。

我不知道她的用意是什么,
但如果她是想影响我跟他的感情,
那我可以告诉她,"你成功了。"

我对他产生了防备心,
我胆怯了。

相拥,竟然没有幸福的感觉。
对望,竟然没有甜蜜的感觉。
谈天,竟然没有安心的感觉。
我竟然还去试探他对我的心。
怎么办?
我不相信他。

我很容易被影响。
我一直告诉自己,会没事的。
我们都会好好的,
但无可否认,我真的已经害怕了。

我妈知道了我跟他的关系。
直觉上,我们的路会不容易走。
我不知道原因。

***

友情篇

我知道你的处境,
所以我也尽量去避免会让你破费或是麻烦。

如果我有能力,我也会帮忙你的。
是真的。
我正在努力当中,
你只需要再给我一点点时间。

我一定会载回你的。
等我。

还有,
我们不会杯葛你的。

身为好朋友,大家都会互相体谅,
不是吗?

其实有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因为很小很小的事情而在心里埋怨,
这些都是必然的。
人与人的相处,就是会免不了摩擦。
但是时间久了,也都会没事啊!

我知道你会很在乎,也知道你会很介意。
我也只能说友谊万岁。:)